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靠普属具和其合作伙伴将亮相德国BAUMA 2022展

2022-10-12 10:0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B&B 叉车属具公司和合作伙伴KAUP(靠普))很高兴能够共同参加第33届世界领先的建筑贸易展览会-BAUMA 2022。这个全球知名的展会于10月24日至30日在德国慕尼黑...

英国B&B 叉车属具公司和合作伙伴KAUP(靠普))很高兴能够共同参加第33届世界领先的建筑贸易展览会-BAUMA 2022。这个全球知名的展会于10月24日至30日在德国慕尼黑会展中心举行。

该展会再次售罄,预订了20万平方米的室内空间和40万平方米的室外空间,来自60个国家的3000多家参展商参展。

这两家物料搬运专家将在B5 304展台展出一系列专门为改善建筑业物料搬运而设计的属具。

自1980年以来,靠普和B&B属具在属具开发方面进行了合作。他们共同的知识和专业技术继续推动着物料搬运行业的发展。BAUMA 展是这两个行业巨头展示其最新创新成果的完美平台。这包括K320,它是B&B公司BlockMaster系列的一部分,为建筑业的专业应用而独特制造。该系列旨在协助完成安全移动砖块和瓦片的复杂任务。

B&B属具公司还将展出其横梁抓斗。这种属具由B&B制造,以协助预制混凝土地梁的卸载过程。该抓梁机的设计适用于起重机运输车辆,可以提升不同大小的梁和型材,一次最多处理六根梁。

KAUP将展出他们的T413重型捆包钳。该属具可用于处理回收行业的废物包。这是一个例子,说明KAUP的属具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许多不同类型和风格的车辆上,涉及许多不同的行业领域。附属装置的种类和范围确保了可以为许多不同的应用提供正确的处理方案。

"我们很高兴能在今年的宝马展上参展。该展览是建筑行业最大的活动,它的回归引起了相当大的轰动。团队期待着与客户见面,并向全球观众展示我们的产品。" B&B属具件公司的总经理Mike Barton说。

在整个活动期间,B&B和KAUP将在展台上展出产品。

靠普-东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叉车属具制造商,1962年开始致力于叉车属具的生产。靠普属具以其高品质、多品种、良好的服务和及时提供配件而闻名。

1996年,KAUP公司来到中国,不仅为中国及亚太地区用户提供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靠普宽视野叉车属具,更提供全面科学的配套服务,如:售前选型、属具知识培训、安装维修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

靠普-东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位于厦门市海沧区,为德国KAUP全资子公司,占地20000平方米。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厂规划使得公司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合理的工艺流程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现代化的企业管理系统确保了产品从原材料直至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环节的连贯性、可控性和准确性。

KAUP可提供载荷量1000-40000kg液压控制的叉车属具,所有产品均经过DIN EN ISO 3834-2:2006-03和ISO 9001:2015认证。

主要有以下几类属具:

纸卷夹、纸箱夹、载荷稳定器、前伸叉、软包夹、侧移器、多托盘叉、叉夹、桶夹、多用平夹、旋转器、串杆、烟包夹、调距叉、推拉器

另外可以根据客户工况要求设计制造特殊用途的属具;通过PTB认证,KAUP可提供防爆型数据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