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入职纪念日 |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22-09-26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环信 来源:合肥环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明朝,挥斥方遵时光,不声不响在生命的脉络里寂静穿行八月艳阳,汗水淋漓那年今日,我们相遇一样的炙热,一样的充满激情入职名单如果说,时间...

忆往昔,峥嵘岁月

看明朝,挥斥方遵

时光,不声不响

在生命的脉络里寂静穿行

八月艳阳,汗水淋漓

那年今日,我们相遇

一样的炙热,一样的充满激情

入职名单

如果说,时间是伟大的见证者,

那么它见证着我们与环信在一起

每一年的不同意义,

它更见证着我们每个脚印的坚实力量。

在奋斗的时光里,

本季度迎来了2位员工的入职周年纪念日,

让我们一起祝TA们:

入职周年快乐哟~

个人感想

每位小伙伴都怀揣着梦想和对工作的热情踏入环信集团,挥洒青春,默默地为理想而拼搏。环信集团见证了每位小伙伴的付出和成长。所以,环信集团也要让每一位小伙伴,工作中也能感受到“环信一家人,永远一家亲”的温暖。

写下期许

写下自己的期许,让这个期许成为指引我们变得更好更强的方向标!

同事眼中的她

他们谈了自己在环信的成长经历,快来看看同事眼中的他们是怎样的吧!

吃蛋糕啦

集团公司还为入职人员准备了生日蛋糕,祝愿他们在环信的大家庭越来越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