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BB为其自主移动机器人产品组合重新命名

2022-09-23 10:1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2021年收购移动机器人领导者ASTI移动机器人公司后,瑞士ABB公司推出了其首个重塑品牌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系列。自从将AMR加入其产品组合后,ABB机器人是唯一一家拥有机器人、AMR和机器自动化...

继2021年收购移动机器人领导者ASTI移动机器人公司后,瑞士ABB公司推出了其首个重塑品牌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系列。自从将AMR加入其产品组合后,ABB机器人是唯一一家拥有机器人、AMR和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面综合产品的公司。

ABB的全线自主移动机器人(AMR)

ABB机器人部门总裁Marc Segura说:"当企业正在寻找一系列机器人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提高效率、灵活性和适应性时,我们是唯一一家提供AMR、机器人和机器自动化技术综合服务的公司。"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他们可以与一个合作伙伴合作,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一切,以适应个性化、劳动力短缺和供应链中断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我们的品牌重塑强调了我们为客户提供的综合解决方案的简单性和好处。"

ASTI移动机器人的解决方案现在被重新命名并整合到ABB的产品组合中,以Flexley的名字分组,表明AMR提供的操作灵活性。首批发布的型号Flexley Tug和Flexley Mover,涵盖的应用包括拖曳、2000公斤以下的小车运输,以及1500公斤的货架、集装箱和托盘的提升和运输。

ABB Flexley Mover

在ASTI使用基于激光扫描器的二维SLAM导航的基础上,未来的ABB机器人自主移动机器人还将受益于Sevensense Robotics的开创性的VSLAM技术--这是ABB机器人合作伙伴中的一家瑞士初创公司,它使移动机器人能够在复杂和动态环境中导航。这项独特的技术为柔性制造提供了新的可能性--人工智能使ABB的AMR像其机械臂一样自主,同时使工作更有效率,对人更安全。

"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市场将大幅增长,2021年至2028年的年增长率约为24%."ABB机器人公司AMR业务全球负责人Veronica Pascual说:"ASTI AMR系列产品的整合以及我们全球制造和支持网络的建立,意味着我们能够很好地应对这种增长,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新的方法来解决他们的供应链挑战,并满足电子商务持续增长所带来的对更大灵活性和速度的需求。"

ABB已经为客户项目提供了AMR解决方案,与英国的战略合作伙伴Expert Technology Group合作,为一家生产电动汽车驱动系统革命性产品的初创公司提供了一条基于AMR的完整装配线。在机器人自动化单元和人工装配站之间运输产品,ABB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结合使用ABB机器人、视觉功能包和AMR。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