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耕细作深挖细分市场,青岛和牧林再获行业大奖!

2022-09-21 10:56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4日,由中国叉车网、中国AGV网、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暨颁奖盛典”在广州市中国进出...

8月24日,由中国叉车网、中国AGV网、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暨颁奖盛典”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此次大会以“智慧物流新机遇、新发展、新征程”为主题,汇聚了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媒体朋友近300人齐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与未来,青岛和牧林液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和牧林)受邀出席,并荣获金力奖之“优秀供应链奖”

图:青岛和牧林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金德(左三)受邀出席并上台领奖

据介绍,青岛和牧林成立于 2009 年,工厂位于山东省青岛胶州市。自成立之初起,公司一直专注于高端的中高压软/硬管接头及软/硬管总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叉装车机械,行走液压、工业液压等行业领域。

目前,公司与玛努利(MANULI)、 马牌(Continental )等行业国际知名品牌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证了供应链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公司产品质量已得到临工龙工宝骊英轩斗山台励福等工程机械公司及工业车辆主机厂的认可,公司软管总成年产量已达260万条以上。

图:青岛和牧林工厂

青岛和牧林总经理林金德介绍,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以铸造优质工程品牌的专业职能化工程公司为企业定位,注重服务无限的理念。公司对标行业头部企业,注重科技创新,采用先进设备,产品设计实用化,生产管理科学化,脚踏实地,精耕细作,深挖细分市场,不断进取,努力提高客户的价值。

图:青岛和牧林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金德

图:青岛和牧林先进生产设备

未来,青岛和牧林将继续深耕工业液压软管领域,聚焦叉车等工业车辆细分领域,把坚持精益求精、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精神融合到设计理念、制造工艺、质量控制及供应链管理中,不断创造出市场所需求的,客户真满意的产品。

青岛和牧林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9  年,位于山东省青岛胶州市。公司目前软管总成年产量达150万条以上。公司专注于高端、中高压-软/硬管接头、软/硬管总成的生产,产品广泛运用在工程机械、叉装车机械,行走液压、工业液压等行业领域。公司已与玛努利(MANULI)、 马牌(Continental )等行业国际知名品牌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产品质量已得到临工、合力、杭叉、龙工、宝骊、英轩、斗山、台励福等工程机械公司的认可。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以铸造优质工程品牌的专业职能化工程公司为企业定位,注重服务无限的理念。设计新颖化,管理科学化,领先于行业前沿,高瞻远瞩,不断进取,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全优的施工质量、全程的服务理念,快速的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和浓厚企业文化的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