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世界首个用于现代商业的 3D 机器人供应链系统”在加拿大问世

2022-09-20 10:10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机器人公司在9月19日公布了其第一个商业化机器人 Attabot 2022,作为世界上第一个 3D 机器人供应链系统的一部分。 Attabot寻求...

总部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机器人公司在9月19日公布了其第一个商业化机器人 Attabot 2022,作为世界上第一个 3D 机器人供应链系统的一部分。 Attabot寻求通过使用由高效 3D 机器人组成的垂直存储结构来彻底改变供应链行业。Attabot 2022 是该公司首款商业化机器人。

Attabotics 首席执行官 Scott Gravelle 说:“现在我们实际上没有表达一个想法,但它现在是我们一直在构建的产品。它比旧机器人少了 60% 的零件。”

Attabot 2022 的侧视图。(照片来源:Attabotics)

Attabot 设计用于在其垂直存储结构内的三个维度上行驶,可以运输各种有效载荷。根据 Gravelle 的说法,Attabotics 生态系统能够进行无限数量的机器人、结构和工作站配置。

Attabotics 对其先前的 Attabot 迭代完成了数千小时的测试,但 Attabot 2022 是该公司的第一个商业化产品。

Attabotics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Scott Gravelle 表示:“尽管供应链受到限制和芯片短缺,但在将客户从机器人原型过渡到新的商业化 Attabot 2022 技术时,我们一直灵活地确保所有组件都得到考虑。鉴于当今高需求的电子商务环境,将技术商业化——将产品从概念有效地转移到市场——的能力至关重要。开发商业硬件是一段漫长的旅程,但我为 Attabotics 团队感到自豪。”

新的 Attabot机器人 能够以 100 磅的重量携带高达 16 英寸的垃圾箱——比机器人之前的迭代增加了 25%。

当被问及开发过程中最大的障碍时,Gravelle 欣然给出了答案。

“仓库比你想象的更脏。”他说。“一旦你开始在其中添加污染,它就会创建一个不可靠的平台,需要大量的预防性维护来保持系统稳定。”

Attabot 2022 带储物箱。(照片来源:Attabotics)

Attabotics 解决了这个问题,设计了带有封闭机电一体化的 IP63 等级的新 Attabot——这意味着维护技术人员的访问更少。

据 Attabotics 称,其系统可以将公司所需的仓库空间减少多达 85%。各个 Attabot 对易于访问的垂直空间的有效利用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仓库履行速度并支持增长,而无需进行物理扩展。

虽然机器人技术的使用增加可能会吓到一些人,但 Gravelle 断言 Attabotics 将通过将仓库工作带回城市地区来促进就业增长。

“我们的技术使我们能够整合完成这项工作所需的空间。”Gravelle 说:“所以,现在我们可以将仓库和履行中心迁入社区,这意味着现在我们正在为可能没有汽车的人开放劳动力市场,这些人可能会开车一个半小时出城去上班。大约百万平方英尺的设施。”

根据 Gravelle 的说法,Attobotics 对企业的影响是非常积极的。

“迄今为止,在我们进行的每一次安装中,无一例外的是,我们通过让客户的房地产资产能够做更多事情,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Gravelle 说。

关于 Attabotics

Attabotics 是世界上第一个用于现代商业的 3D 机器人供应链系统。受到蚁群框架的启发,Attabotics 用专利的存储结构和机器人穿梭车取代了传统履行中心的行和过道,利用水平和垂直空间,将公司的仓库需求减少了 85%。通过授权零售商将履行中心设置在高密度城市地区附近,Attabotics 通过缩小最后一英里的交付差距来帮助创造就业机会并减少碳排放。Attabotics 已被服装、食品和饮料以及家居用品的主要品牌和其他零售商采用。Attabotics 总部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在美国和加拿大设有配送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