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uster 推出适用于大容量物料搬运应用的 3D 工业传感器套件

2022-09-19 14:07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分辨率数字激光雷达传感器的领先供应商Ouster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为大批量物料搬运应用设计的3D工业激光雷达传感器套件。高分辨率OS0和OS1传感器的工业系列被配置...

高分辨率数字激光雷达传感器的领先供应商Ouster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为大批量物料搬运应用设计的3D工业激光雷达传感器套件。高分辨率OS0和OS1传感器的工业系列被配置为满足叉车、港口设备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制造商的独特要求,其价位能够在大批量的生产车队中采用。

Ouster的现场运营总裁Nate Dickerman说:“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和制造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公司,对数千个传感器的单位需求,需要有竞争力的批量价格和一套独特的传感器能力。我们的工业传感器套件的三维功能优于传统的二维激光扫描仪,提供了卓越的分辨率、范围和视场,而不增加系统成本或复杂性。使用我们的工业传感器对其车队进行改造的客户,可望通过提高速度、安全和车队效率获得令人信服的投资回报。”

Ouster的工业传感器按照全天候条件下的坚固性、耐用性和可靠性的高标准建造,可以在室内和室外使用,特别是对于需要短距离探测和超宽视野以便在狭窄空间和动态环境中进行操纵的应用。工业传感器套件可以帮助物料搬运客户减少仓库中因二维激光雷达限制而导致的事故,同时还可以将自动化设备的使用扩大到更多的共享工作空间。

工业传感器套件的亮点:

行业领先的可靠性

高分辨率(128通道)

探测2D激光雷达传感器所遗漏的常见仓库障碍物

范围可达100米

超宽视场:垂直方向可达90º,水平方向可达360º

可在所有天气条件下的室内和室外使用

Ouster首席执行官Angus Pacala说:“随着我们的工业传感器套件与即将发布的芯片、软件和工业安全认证一起推出,Ouster准备成为工业自动化的标配选择。有了这个产品线,我们的目标是在10亿美元的工业激光雷达传感器市场中占据重要份额,因为客户看到了从模拟2D工业激光雷达转换到我们的数字3D激光雷达套件的巨大好处。”

关于Ouster公司

Ouster(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OUST)通过为汽车、工业、智能基础设施和机器人行业提供高分辨率数字激光雷达传感器,正在建设一个更安全、更可持续的未来。Ouster的传感器提供了价格和性能的出色组合,具有跨越数百个使用案例的灵活性,并在各行业实现了革命性的自主性。凭借全球团队和大批量制造,Ouster为50多个国家的约600名客户提供支持。Ouster的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在美洲欧洲、亚太和中东设有办事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