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夏秋之交,电瓶叉车如何保养?

2022-09-17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进入九月,不少地区由炎热潮湿的酷暑变为了凉爽的秋季,在季节交替之际,我们更应该注意叉车的检查与维护,防止电瓶叉车的车体或零件因气候原因造成损坏,进而引...

进入九月,不少地区由炎热潮湿的酷暑变为了凉爽的秋季,在季节交替之际,我们更应该注意叉车的检查与维护,防止电瓶叉车的车体或零件因气候原因造成损坏,进而引发安全问题。那么,应该如何在夏秋过渡的时候更好地保养电瓶叉车呢?

01.保养漆面

在保养漆面时,要看看电瓶叉车是否因为夏季的暴晒而出现油漆氧化的问题。

到了秋天,早晚湿气会更重,要看看电瓶叉车的油漆有没有因此受到腐蚀,失去光泽。

如果存在此类问题,应对车体进行重新喷漆。

02.保养轮胎

在保养轮胎时,要检查轮胎是否因为夏季炎热导致轮胎在行驶过程中磨损加重,如果是要及时更换轮胎。

秋天温度较低,要及时补充气压。而且,轮胎的橡胶材质在秋季容易变得更硬更脆,可能出现漏气的问题。

因此,季节交替时要经常检查轮胎是否正常。

03.保养制动系统

在保养电瓶叉车制动系统时,除了要进行常规检查外,还要看看制动系统的零件是否因为秋季昼夜温差大而出现热胀、冷缩、变形的问题,还要看看制动系统是否存在跑偏、变弱、不灵敏等问题。

在更换电瓶叉车制动液时,尽量选择流动性好、吸水性小的制动液,防止水分混入。

04.保养电瓶

在保养电瓶时,要检查电极接线处是否因为暴晒而生成绿色氧化物,如果有要及时清理。

在雨水较多的夏季和早晚潮湿的秋季都要注意保持电瓶的洁净和干燥,防止漏电。

如果发现电瓶的外箱有损坏,一定要及时修补,这是为了保护外箱不受腐蚀。

夏季高温、高湿,秋季温差大、早晚潮湿,两个季节交替之际更是充满了变化,对电瓶叉车也有着巨大的影响。

在平时,我们要经常对电瓶叉车进行检查,还要对其进行定期保养,在季节交替之际应更注重检查与维护,避免叉车的系统或零件因温度和湿度造成损坏。

保养电瓶叉车是必不可少的环节,经常保养可以保障驾驶员安全,还可以降本增效。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全国47个城市设有近百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近5万台场内物流设备。公司是一家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如场内物流设备租赁服务、维护维修服务、整机及配件销售服务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场内物流设备服务。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服务品质,公司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逐步发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在十多年时间里,公司实现了快速的业务增长和资本积累。最终,于2023年11月10日,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

佛朗斯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客户通过租赁服务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