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益佳通电池 | 管培生指导人表彰活动圆满举行

2022-09-13 12:07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益佳通电池 来源:安徽益佳通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2日晚,公司2021-2022年管培生指导人表彰会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圆满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帮助管培生总结工作与学习经验,并根据考核结果向管培生指导人进行表彰奖...

9月12日晚,公司2021-2022年管培生指导人表彰会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圆满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帮助管培生总结工作与学习经验,并根据考核结果向管培生指导人进行表彰奖励,鼓励相关人员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奋斗进取、争创佳绩。

公司副总经理周丽萍,人力资源总监陈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苏小柳,副总监高广贺、何青璠、韩文才,各管培生指导人,管培生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忠奎主持。

活动中,周副总表示看到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勤于学习并取得长足的进步非常感动。同时,周副总也对管培生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希望各位有激情、有梦想的管培生在益佳通持续绽放光彩。

最后,由周副总向管培生指导人张翔(研究院工程师)进行表彰嘉奖,并现场合影留念。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在益佳通征程的道路上,愿管培生们的努力与汗水都能转化为前进的力量,不断完善自我,充实自我,努力成为益佳通的中坚力量。

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成立,位于安徽省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宝城路998号,注册资金2亿元,总投资6.8亿元,占地面积约260亩。公司专业从事工业车辆用锂离子电池、新能源船舶用锂离子电池、5G储能基站用锂离子电池以及乘用车动力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于2017年初分批投产,按目前的产能配置,年产可达2G瓦时动力的锂离子电池。

益佳通具有出色的研发创新能力和规模化的生产能力,拥有国内专业的自动化生产设备设施以及实验和检测设备。益佳通同时与广州工业大学和广西师范大学联合研发新能源项目,并引进和培养具有丰富工程经验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深圳市专家委员会委员、深圳市能源组专家1人,博士及博士后3人,硕士7人,工程技术人员占比30%,共同构建了一个研发范围全面覆盖汽车动力锂电池、锂电池模组、储能锂电池管理系统的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并在电池领域内共申报了30多项国家专利。专业的研发团队、创新的研发理念、先进的研发装备以及专业的产品与服务构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