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绿色 共享 创新——第九届郑州物流展开幕

2022-09-08 10:0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7日,为期三天的2022第九届郑州物流展在郑州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届展会以“绿色 共享 创新”为主题。同期举办的有顺为新材·第七届郑州冷链物流展、第三届...

9月7日,为期三天的2022第九届郑州物流展在郑州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届展会以“绿色 共享 创新”为主题。同期举办的有顺为新材·第七届郑州冷链物流展、第三届郑州新能源物流车展、第十八届郑州工业装备博览会、首届邮政快递展。出席本次展会的有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制冷学会、展会承办方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物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等企业组织领导嘉宾和媒体等。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

多年以来,物流业伴随经济发展而高速增长,进入新的发展期。绿色发展理念、产业结构升级、产业区域布局优化、政策支持频出、新技术应用……给物流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动能,绿色物流、智慧物流、冷链物流、应急物流、乡村物流有着极大的增长空间。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全馆展示65000平米。2022郑州物流展展示面积近2万平米、200余家参展商、来自22个省(市),涵盖快递物流与供应链、智能自动化、新能源物流车、绿色快递包装、冷链物流等新产品、新技术与行业解决方案等全产业链产品,同时也彰显了中部物流市场吸引力及巨大的市场需求空间。开展首日合力诺力比亚迪徐工金葛、河北天宇、捷路士、山东金力通快乐电源、天能叉车整机及相关配件等企业产品备受关注。企业表示看好河南市场,正积极布局投资河南,展会成为河南的一个产业对接、行业转型发展的平台窗口。

合力

诺力

比亚迪

徐工

金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