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硬核亮相2022深圳工业展,海豚之星为智慧搬运赋能升级

2022-08-23 13:56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AiTEN 来源:海豚之星AiTEN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深圳工业展2022年8月15日-18日,ITES 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暨第 23 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超1000家制造...


2022深圳工业展

2022年8月15日-18日,ITES 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暨第 23 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超1000家制造业优秀展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与展示工业技术发展新趋势。

海豚之星携明星产品亮相本次展会,与参会嘉宾面对面交流,现场演示,更直观感受产品的性能与强大的功能。

ITES深圳工业展为制造行业上下游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全面展示先进制造技术及高端设备的发展成果,传递最新市场趋势。


海豚之星作为轻小型工业搬运机器人产品的提供商,参加本次ITES深圳工业展。始终贯彻“一切皆为简单而来”的宗旨,海豚之星此次带来了人气热门款搬运机器人、创新行业解决方案等在2号馆D51展位隆重亮相。

►►►

明星热门产品 赋能智慧物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