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内部物流小讲堂:AGV项目阶段

2022-08-14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家好,我是黄勇。欢迎观看本期有关内部物流和技术主题的视频。今天我们介绍永恒力AGV6个不同的项目阶段,助您轻松实现自动化。永恒力自动导引叉车实现自动化将...

大家好,我是黄勇。欢迎观看本期有关内部物流和技术主题的视频。今天我们介绍永恒力AGV6个不同的项目阶段,助您轻松实现自动化

永恒力自动导引叉车实现自动化将分为 6 个连续的项目阶段,我们将在每一阶段都持续陪伴您,助您轻松实现自动化。

方案阶段

在方案阶段,我们将整理评估:从您当前仓库的流程、工况到 IT 接口。我们将根据您的需求量身定制,并提供报价。

技术确认阶段

现在在需求规范中定义了流程。这是项目所有技术和调度流程的基础。现在可以开始实时模拟。

实施准备

在永恒力开始生产自动导引车时,软件和环境已在您的现场准备就绪。一大优势是您的仓库无需重建。

现场系统实施

现在我们出发了!首先,车辆在现场进行调试,随后由我们专业的团队集成到系统中,确保流程顺利。

启动协助

为开启您的新自动化系统,我们在现场,陪伴您的员工,消除恐惧并进行“在岗培训”。为了顺利过渡到生产运营 - 以为您的仓库赋能高效!

维护和支持

凭借永恒力在行业内独有的服务网络、遍布全国的服务工程师和我们的 24/7 支持热线,即使在项目交接之后,我们也随时为您服务。

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将与您携手,成功实现内部物流自动化。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