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堆高车系列 | 永烜PSE15-C经济款电动堆垛车出列

2022-08-14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永烜机械 来源:永烜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型可成焦点 有料极为先锋颜值即是正义 尽显阳刚之躯 他就是我们的明星产品——PSE15-C电动堆高车集智能密码锁、屏幕显示、龟速功能为一体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智...

有型可成焦点  有料极为先锋

颜值即是正义  尽显阳刚之躯 

他就是我们的明星产品

——PSE15-C电动堆高车

集智能密码锁、屏幕显示、龟速功能为一体的

人体工程学设计智能手柄

操作起来也太舒服了吧!

还配备紧急断电开关

这下不怕失误喽~

整车稳定性杠杠的

1500kg的货物搬运、堆垛全然不在话下

轻轻一按

3.5米内想多高就多高!

车身重、强度高、稳定性好、易安装、便于维修

是客户企业轻量级工况的优先选择

永烜机械于2019年5月在浙江长兴成立,作为A股主板.上市公司诺力股份(证券代码: 603611) 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定位于专业、专注的轻量化电动叉车的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

永烜致力于在轻量化电动叉车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售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企业效率,激发企业活力。

我们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厚积薄发,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