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最美“叉车王子”,奋斗的人生最美

2022-08-10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燕利 来源:3D大家园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身边有千千万万这样的普通人,他们用坚守诠释劳动的意义,用奉献标注时间的刻度,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而复合包装工序就有这样普通而不平凡的追...

我们身边有千千万万这样的普通人,他们用坚守诠释劳动的意义,用奉献标注时间的刻度,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而复合包装工序就有这样普通而不平凡的追梦者!

叉车王子”由来

复合包装工序成立于2021年12月,事业部领导考虑到我们每款盒子的原辅料较多,3月8日给我们调来了一名叉车工,我们的工会组长幽默地给我们介绍:你们需要叉物料时就呼叫——"叉车王子"!

最美时刻

我们的叉车王子看着五大三粗,其实心思细腻着,有较强的责任心!他每天早上班前会结束后就先领用、转运所需物料再整理废品吨袋。由于复合工序是新成立的,部分社区工对废品的分类不熟悉,叉车王子就认真仔细地给他们讲解,如何分类存放并清理干净,就这样日复一日的把废品存放区域整理的干干净净。

他就是革命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7月28日五粮醇.臻选6是包装急件,三线有个工位的操作人员动作慢跟不上流水线节奏,叉车王子急忙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完成,抽时间出来帮衬,由于天气炎热,脸上的汗水如雨一般,衣服都被汗水湿透了!

奋斗的人生最美

他用实际行动证明平凡的工作成就崇高的事业,平凡的岗位铸就辉煌的人生。叉车王子怀着一颗对工作无比热爱的赤诚之心,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用自己的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抒写着不平凡的人生历程,他的拼搏精神感召着每一个人的心灵,为我们复合工作者树立了楷模,他的行动告诉我们干一行,爱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创造出一流业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