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2井松智能中高管理层团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2-08-08 10:42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井松智能 来源:合肥井松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营造快乐、健康、和谐的团队氛围,2022年7月30日,井松智能组织中高管理层员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夏日清凉避暑素质拓展团建活动,旨在让每...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营造快乐、健康、和谐的团队氛围,2022年7月30日,井松智能组织中高管理层员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夏日清凉避暑素质拓展团建活动,旨在让每一位参与成员了解企业文化的同时提升整体团队凝聚力。

团建活动以破冰游戏正式拉开序幕。身着团建训练服的井松智能员工们自由竞选队长,队长自选队员,各队自绘队旗、自创口号、自创队形,充分发挥队员们的主观能动性。随后,队员们在队长的带领下,相继开展了排雷、真人CS、动力圈等等一系列素质团建活动。

活动期间,各小队相互竞争,集体比拼,在发挥个人能力的同时,需要充分考虑团队的重要性,队友们相互合作,挥洒汗水,排除万难,为了团队的胜利不懈努力,充分彰显个人价值的同时大大地凝练了团队凝聚力。

最后,与队员们共同参与此次活动的井松智能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李凌先生针对素质拓展活动作了最后的总结。李凌先生对员工们能坚持不懈、共同面对困难表示充分赞赏,李凌先生还通过从公司建立、发展到上市的坎坷路程的回忆阐释了坚持的重要意义,勉励大家继续加油,努力创造更大的价值。

傍晚,在篝火晚会旁,在漫天繁星下,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彼此交流,放松身心,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同事友情,也为第一天的团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七月的大别山绿野芬芳,满目青翠,景色秀丽,在负氧离子满满的霍山大峡谷里,队员们开始了第二天精彩刺激的“霍山大峡谷漂流”活动。在两岸山势崔巍,翠竹披峦,白云崖峥的自然美景中,在九曲十弯,水清石蓝、飞珠溅玉的漂流河道里,队员们一边享受自然美景带来的惬意感,一边享受巨大落差带来的刺激感。队员们“驾驶”漂流艇,你追我赶,在平坦处“相撞”戏水激战,飞溅的河水浸透了衣服,却点燃了队员们满满的热情。

本次团建活动展现了员工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活动,大家身心得到放松,也给各职能部门之间提供了一次愉快的交流机会,也进一步促进了井松智能内部的团结和凝聚力。

井松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主要从事自动化立体仓库及企业内物料输送系统等软硬件系统的研究开发、规划设计、安装实施与技术服务等。

曾先后与小松集团、swisslog等全球著名的物流企业开展技术及业务合作,在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了堆垛机、穿梭车(RGV)、空中悬挂小车(EMS)、激光导航无人小车(AGV)、智能托盘车、桁架机器人、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自动化分拣系统及WMS、WCS、MES等自动化物流管理软件,拥有完整的物流装备产品线。

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井松科技业已服务汽车、航空、电力、烟草、医疗、食品、机械、化工、纺织、船舶、日用品、快消、家居、军工等众多行业,积累了国内外众多大型物流集成项目经验。客户包括国家电网、中国烟草、中国空军、中国人民银行、牛栏山二锅头、鲁泰纺织、玫德铸造、恒大集团、泉林纸业、通用汽车、中荣印刷、国轩高科、新乡化纤、青岛地铁、沈阳铁路等众多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