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聪携手京东物控共建生态,持续专注移动机器人导航控制系统

2022-08-06 17:32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科聪 来源:浙江科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京东物控与浙江科聪达成“生态共建合作伙伴”关系。京东物控是供应链自动化及数字孪生平台,也是业内首个物流领域全终端接入管理的平台,平台链接从机器人...

近日,京东物控浙江科聪达成“生态共建合作伙伴”关系。

京东物控是供应链自动化及数字孪生平台,也是业内首个物流领域全终端接入管理的平台,平台链接从机器人到流媒体设备、传感器、自动化设备等全终端的接入管理、升级以及远程运维,通过对工业自动化和物联网多领域协议支持,接入供应链物流全环节的终端,对各环节的数据进行收集和深入分析,能够及时发现问题环节,并对其加以改进。京东物控大脑可实现多仓、多环节、全网的自动化协同和智能调度控制。京东物控平台和本地化智能集成控制系统(WCS)已集成了的20+供应链系统应用软件40+自动化设备,能快速满足供应链各种场景下的自动化需求,由平台提供的组单、排产、存储策略、调度算法是供应链自动化效率提升的关键。

科聪以多传感器融合的环境学习与精确定位技术、动态路径规划与精确轨迹跟踪技术、移动机器人运动控制技术、基于深度学习与智能云的数据挖掘技术、多智体分布式协作技术、特种环境防护技术与本质安全防爆技术等一系列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各类技术为核心,让各个系列的控制系统适用于各类移动机器人,助力客户完成高质量的自由品牌移动机器人的构建

未来,在京东物控开放的通讯协议、数据规范、参考代码、平台能力API、开发工具等基础上,科聪将继续致力于发展成为移动机器人行业,人工智能领域内最优秀的公司,打造国际一流品牌,比肩西门子、因特尔等国际知名公司。携手中国以及全球的客户一起紧密合作,共同应对机器人时代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科聪将通过建立符合公司战略目标的经营体系,以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制度和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公司的组织架构,以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利用资本市场合理进行生产规模的扩张,不断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浙江科聪是国内领先的机器人控制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成立于2015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团队从事自动化和机器人行业20余年。团队荣获过省级科学技术奖、市级科技进步奖等荣誉。团队先后承担过多个973、863和省市级重大课题项目。在移动机器人控制系统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研发、工程化和产业化能力和经验。

科聪是一家肩负着“让移动机器人服务人类”为使命,以“机器人时代的践行者”为自身定位的机器人公司。主要产品是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机器人“大脑”,打破了进口系统在国内高端市场多年的产品技术壁垒。伴随着中国移动机器人行业的发展,我们持续为客户提供最出色的移动机器人自主导航控制系统。科聪以安全、稳定、可靠、自主可控、全自主知识产权控制器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携手中国以及全球的客户一起紧密合作,一起努力、支持和不断发展,不断勇攀高峰,共同应对机器人时代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

浙江科聪是国内领先的机器人核心控制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美丽杭州的钱塘江畔。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国际一流的机器人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无人巡检、仓储、物流、安保巡逻、清洁、工程车辆、农业机械等众多领域。

公司技术实力强劲,拥有移动机器人全方位技术研发、产品化和工程化能力,覆盖机器人技术相关机械、电路、软件、算法、电气、整机集成交叉学科全领域。核心团队成员均为从业10年以上的机器人、自动化和人工智能行业技术专家。公司依托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和中国科技大学等国内高校平台,并在国际范围内与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德国德累斯顿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美国硅谷的人工智能技术团队达成了伙伴合作关系。公司已掌握智能移动机器人基于多传感器融合的环境学习与精确定位技术、动态路径规划与精确轨迹跟踪技术、移动机器人多驱运动控制技术、基于深度学习与智能云的数据挖掘技术、多智体分布式协作技术、特种环境防护技术与本质安全防爆技术等一系列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