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叉车赋能酒类产业转型升级

2022-08-05 08:35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酒类物流供应链大会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暨酒类物流供应链生态伙伴发展论坛在林城贵阳召开。茅台、五粮液、汾酒集团等酒企齐聚...

酒类物流供应链大会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暨酒类物流供应链生态伙伴发展论坛在林城贵阳召开。茅台、五粮液、汾酒集团等酒企齐聚,共研酒类物流供应链生态发展。

凯傲宝骊林德品牌亮相展会,大放异彩。其中以KBE-01为代表的宝骊电动叉车,凭借优越的性能和极具优势的经济性,获得了大批参展企业的青睐。

酒类物流供应链升级,势在必行

酒类产业是中国当之无愧的“明星产业”,尤其随着消费人群的不断壮大,,诸多酒企已进入“量价齐升”的增长周期。

这也对酒类物流供应链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首先面对庞杂的出入库、拣选工作量,酒类物流要向效率要效益;其次要优化全流程成本;同时,还要注重推动绿色仓储、绿色配送,构建绿色供应链。

电车专家,赋能美酒流通

酒类物流供应链转型升级过程中,宝骊叉车一直是各大酒企、物流企业强有力的搬运助手。可靠的性能、便捷精准的操作,适用于酒类物流仓储的各种工况,“让搬运更简单”。

动力超凡,效率先锋

宝骊KBE-01使用进口品牌驱动电机和提升电机,整车加速时间短,满载爬坡18%坡度,效率提升10%,轻松应对货品周转压力。

而且宝骊KBE-01内部电气部件可达到P67防尘、防水等级,且在低温环境下也能正常作业,完全可以适用于酒类的冷链搬运。

精准操控,保障货品安全

宝骊KBE-01电动叉车依托德国50年电车软件开发经验,采用先进算法,车辆运行更加稳定。而且全新设计具有货叉落地缓冲功能,保证货物下降过程中的安全。

绿色节能,一省到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