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来电了”2022绿动中国试驾荟(东北)产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2-08-01 14:2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29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29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走进长春,参加凯傲宝骊“来电了”2022绿动中国试驾荟(东北)产品推介会,和凯傲(中国)北方大区管理层、来自东北三省数十位凯傲宝骊叉车经销商一起,就叉车市场、产品呈现、商务和售后政策等进行分析和交流,并现场试驾和体验新品。

凯傲(中国)北方大区总经理陈金平

凯傲(中国)北方大区总经理陈金平率先发言,他回顾了最近2年来诸多不确定因素和突发事件对经济以及所处行业所造成的影响,尽管如此,他依旧信心满满。

“虽然碰到了些困难,但集团旗下双品牌在在场所有同事和经销商朋友的共同努力下,在我们的区域成绩显著。”他说:“大家看到,电动叉车的时代已经来临!最近一年来,渠道、市场、生产和研发在融合和协同,已经发挥出强大的生命力。两个品牌相互补充,针对不同地域、不同工况的用户提供全价值链服务的产品。”

中叉网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

中叉网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应邀发言,他首先回顾了其在叉车行业20多年的历史。他认为作为一个区域经销商要想在无序的“内卷”和无休止的市场竞争中寻求生存,有三点需要注意;其一是选定并长期跟定一个有潜力的”正确”的品牌,其二是紧随国家和公司战略。最后深耕所在区域,把服务做到极致,建立风吹不进雨打不进的护城墙。他以案例形式分享了几十年来不同地域经销商在不同市场的优秀经验。还就东北市场的电动叉车特别是新能源叉车的增长潜力做详细分析,鼓励在场的经销商朋友借最新一轮凯傲宝骊“来电了”2022绿动中国试驾荟活动,在潜在的市场中大卖电车以此获得市场竞争力。

凯傲(中国)北方大区高级市场经理刘付华

凯傲(中国)北方大区高级市场经理刘付华向详细介绍了凯傲集团。他说凯傲集团目前在全球有150万台叉车在数十个行业使用。作为全球排名第二的工业车辆制造商和全球第一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者,集团是所有经销商朋友的坚实后盾。宝骊借助集团资源,从研发、生产、销售、售后和运营平台等全方位资源共享,他相信所有这些都足以使合作伙伴们有足够的信心来一起做大宝骊在东北的事业。目前,公司正通过试驾荟活动将新产品陆续从济南工厂发往用户所在地,加大“油转电”的力度。

凯傲(中国)北方大区东北区生态圈拓展专员黄健

凯傲(中国)北方大区东北区生态圈拓展专员黄健从技术创新、产品制造工艺、质量控制、安全和环境几个方面做详细阐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