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2022年度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2022-07-26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编辑部 来源: 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7月23日,盛夏时节的合肥,骄阳似火、晴空万里。顶着炎炎烈日,克服当下新冠疫情带来的诸多不便和困难,佛朗斯股份总部领导和全国前线经营干部们齐聚合肥...

2022年7月23日,盛夏时节的合肥,骄阳似火、晴空万里。顶着炎炎烈日,克服当下新冠疫情带来的诸多不便和困难,佛朗斯股份总部领导和全国前线经营干部们齐聚合肥白金汉爵酒店,隆重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总结会议

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总经理侯泽兵、常务副总钱晓轩、董助戴云保、副总周利民、副总杨庆元、总助霞朝明以及总部各相关部门领导、各片区经理、分公司经理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副总杨庆元首先通过1-6月份各项经营数据统计和分析,充分展示各分子公司在上半年取得的各项经营业绩。在当前国际形势的不确定性、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肆虐的不利形势下,佛朗斯股份通过公司领导的正确带领及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上半年营业收入稳中向好。同时,杨总勉励大家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坚决打赢年度收官之战。针对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和前线经营干部们做了认真的总结和分析。常务副总钱晓轩全面总结和分析了上半年租赁基地各项工作的开展及完成情况,基地在交付车辆台数、车辆质量保障及人员工作效率方面都在不断改进和提高,但也存在一些需要在下半年工作中重点改进的问题。

董助戴云保结合分管的上海分公司情况,结合佛朗斯股份新战略目标,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上海分公司下半年及未来三年的发展目标及细分计划,戴总明确表示上海分公司有信心和决心同其他兄弟公司一起100%完成公司的战略规划目标。

副总杨庆元就租赁业务和整机销售业务如何创新发展提出了多项举措。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