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单落地!诺力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启叉车租赁新征程!

2022-07-25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 诺力市场部 来源: 诺力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0日,诺力四支点平衡重锂电叉车FE4P30Q落户昌兴科技(长兴)有限公司,这不仅是诺力租赁与昌兴科技的首次合作,也是诺力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的首笔订单。伴随...

7月20日,诺力四支点平衡重锂电叉车FE4P30Q落户昌兴科技(长兴)有限公司,这不仅是诺力租赁与昌兴科技的首次合作,也是诺力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的首笔订单。

伴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昌兴科技对仓储搬运设备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高价的燃油成本和环境影响让燃油车的使用体验变得极差,诺力租赁提供的锂电池叉车方案,每个月的使用成本比原来用油车要低很多,为企业实现了有效降本。同时锂电池快充快用,车辆无噪音无排放,操作灵活,转向轻便,驾驶体验和作业效率显著提升。

现场对锂电叉车进行验收并指导使用

诺力FE4P30Q锂电叉车标配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充电快,随充随用;驾驶空间大,全交流AC控制系统,配置车联管理系统,融合了内燃车的耐用与电动叉车的高效智能,有效提高作业效率,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锂电叉车的使用,不仅符合绿色环保的要求,同时也可以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践行以人为本的理念,助力企业实现清洁生产、绿色生产,共同打造绿色低碳企业!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作为诺力集团全资子公司,诺力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依托强大的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和智能车联网系统,为客户打造高效率、低成本、优服务的租赁体验。根据不同服务需求,形成包括长租、短租、金融租赁、区域调度和咨询服务等业务,实现租赁和共享相结合,让客户拥有更多的优质租赁服务选择。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浙江省长兴县,于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611)。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从事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现已成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国内下设中鼎集成、上海诺力智能、上海兴诺投资、诺力车库、诺力小额贷款等子公司,在国外设立了诺力北美、诺力欧洲、诺力俄罗斯、诺力新加坡等子公司,同时公司在海外拥有法国SAVOYE、诺力马来西亚和诺力越南等生产基地。

截止2023年10月底,公司拥有有效专利718项,包含发明专利99项,PCT国外发明专利4项;2023年度,同时累计主持或参与制修订并已经发布的国家标准共56项   2023年度,技术创新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奖励,例如“一种基于二维码定位的货物托盘存取系统、及其存取方法”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新能源工业车辆智能驱动控制系统系列产品研发及产业化”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基于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物联协同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荣获2023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

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智能物流装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高空作业平台、智能移动机器人(AGV)及其群控系统和智慧物流软件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已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聚焦一个行业、发展两大业务、布局新兴产业”作为公司产业发展目标。“聚焦一个行业”指聚焦智能物流行业,“发展两大业务”指积极发展智能物流装备业务和智慧物流系统业务,“布局新兴产业”指围绕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进行兼并重组,实施资本运作。诺力股份将以此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同诺共力,加成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