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黑科技艺术品|永恒力loweringPRO了解一下

2022-07-23 08:29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0多年来,永恒力的前移式叉车一直在全球各地的仓库中提供可靠、高效的服务。我们的电动前移式叉车凭借其紧凑的结构和出色的提升能力,为狭窄巷道中的卓越吞吐性...

60多年来,永恒力的前移式叉车一直在全球各地的仓库中提供可靠、高效的服务。我们的电动前移式叉车凭借其紧凑的结构和出色的提升能力,为狭窄巷道中的卓越吞吐性能树立了新的标准。

仓库运行中争分夺秒都至关重要

您是否正在寻找高效、可靠的仓库流程?配备升级门架的新型永恒力ETV前移式叉车提供高达 1.2 m/s令人印象深刻的下降速度,并将吞吐性能提高多达2%——这要归功于可选的永恒力loweringPRO。您准备好在效率、安全和创新方面体验更高技术标准了吗?

loweringPRO

现在快了:配备升级门架的新型永恒力ETV前移式叉车,凭借永恒力loweringPRO(可选)设定了新标准——下降速度可高达 1.2 m/s


安全第一

更佳的可视性、保证安全的同时,处理宽负载更加轻松。得益于升级门架,全新永恒力ETV前移式叉车始终是安全之选。

静音为王

新永恒力ETV前移式叉车上经过优化的降噪门架可保障安静的驾驶工作环境。凭借高达14米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提升高度,它产生了巨大的差异。

赋能高效

带有升级门架的新型永恒力ETV前移式叉车在效率方面树立了新标准——通过选配永恒力loweringPRO,您可以将仓库吞吐量提高多达 2%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