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锚定目标齐聚力、实干争先创辉煌 | 诺力集团2022年半年度经营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2022-07-22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市场部 来源:诺力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两天的诺力集团2022半年度经营工作总结大会于近日在集团总部圆满落幕。集团总裁丁毅,副总裁丁晟、张科、毛英、钟锁铭、王翊及各子公司总经理等主要领导参加...

为期两天的诺力集团2022半年度经营工作总结大会于近日在集团总部圆满落幕。集团总裁丁毅,副总裁丁晟、张科、毛英、钟锁铭、王翊及各子公司总经理等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执行副总裁徐松屹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和梳理了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上半年主要经营情况,认真对照年初预算目标,突出重点、客观准确、实事求是,深入分析经营发展形势,建立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共同进步的平台,精准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积累教训,为圆满完成2022年全年目标,优化下半年工作计划。

参会领导围绕集团“高质量发展”深入讨论交流,大家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