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绿色VS绿色-宝骊电动叉车助力家电在烈日中高效转运

2022-07-21 09:58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18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18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来到全国知名电器制造商物流中心周转库现场,在烈日中亲眼目睹宝骊KBE系列电动叉车24小时全天候高效运转。

众所周知,家电制造商对其家用电器的运输和储存有严格的要求。家用电器对冲击、振动和压力以及气候压力都很敏感。家电包装必须完好无损。为避免潮湿天气、太阳辐射、污染和盗窃造成的损坏,家用电器不会在露天存放。家电产品必须存储在坚固、封闭和安全的建筑物。一般来说,高品质、敏感的家用电器在运输或储存过程中应受到监控。例如,安装在包装上并在超过预定温度、湿度值、倾角或冲击应力时改变颜色的颜色指示器是一种监控选项。

工作现场

因此,在物流周转仓中,必须确保家电符合安全的物料搬运要求。宝骊绿色KBE系列电动叉车,正在家电企业其内部物流中相当扮演相当重要的一个角色。

宝骊KBE20/25-01电动平衡重叉车在安全性、人性化、可靠性、高效性方面有卓越的表现。

“兄弟,天气这么热,驾驶宝骊电动叉车的感觉如何?”中叉网问;

“非常舒服! 操控和灵活度是之前的油车没法比的!”司机赵工头戴安全头盔,一边擦汗,满脸笑容道;

“你们的行业对叉车有何特别要求?为何购买宝骊电车,该品牌的产品有何特别之处?”

“比较嘛,对比就有区别。公司好几年前就和宝骊接触,他们非常专业! 我们哥几个这几年开宝骊电动叉车在库房转运,效率高赚钱多啊,没有加油和污染的顾虑。哥,你应该家电特别是冰箱这东西对搬运要求非常高。咱这(宝骊)电叉操控性平顺,爬坡能力强,反应速度快! 我们三班倒24小时全天候运转,人停车不停。再说,凯傲是来自欧洲的大品牌,经得起如同陀螺一样的考验。“

”你对宝骊的服务如何评价?“

”一个字好! 随叫随到,不耍大牌(笑)!“

合影留念

最近,凯傲宝骊正在全国推行其凯傲宝骊“来电了”2022绿动中国试驾荟和产品推介会,像这家家电公司就是在系列活动中的体验者之一。

宝骊KBE20/25-01电动平衡重叉车的三点系统钧为凯傲集团自主研发,值得注意的是;宝骊KBE电动叉车关键零部件的防水防尘等级相当高,驱动电机和泵电机达到了P54,控制器达到IP65,主线束大道IP67。特别是在华北干燥、多尘土的地域,连续运转的宝骊KBE-01系列电动叉车经得起烈日下全天候的运转。

绿色V绿色,宝骊电动叉车助力包括冰柜在内的诸多家电产品快速、安全地走向燕赵千家万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