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12MP万兆网大面阵工业相机——让投入更“省”一点

2022-07-21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iRAYPLE 来源: 华睿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万兆网接口作为高速传输接口中最具“性价比”的代表性接口,近年来一直受到机器视觉行业的广泛青睐。自2019年重磅推出“旗舰款” 65MP万兆网大面阵工业相机以来...

万兆网接口作为高速传输接口中最具“性价比”的代表性接口,近年来一直受到机器视觉行业的广泛青睐。自2019年重磅推出“旗舰款” 65MP万兆网大面阵工业相机以来,华睿科技基于在图像感知、数据处理和硬件设计上的深厚积累,在万兆网接口领域迅速部署了多款产品,近期自主研发的12MP万兆网大面阵工业相机AX7A20M/CT250便以更加亲民的价格全新亮相,在保障高帧率、高分辨率、高画质的前提下,力争让您的投入更省一点! 

12MP万兆网大面阵工业相机

独具匠“芯”,优异成像

Sony出品的IMX253是一款全局快门的CMOS图像传感器,其分辨率为12MP——4,096 (H) x 3,000 (V),该芯片采用了3.45μm的像元尺寸,靶面大小1.1”,可以完美适配C接口镜头(相机搭配M58转C口的转接环一起使用)。在8bit的输出模式下,帧频可高达68.3fps,同时在未进行任何图像处理的前提下,此款相机拥有高达72.93%的光电转换效率,并且具有39.46dB的超高信噪比。正是在这些独具匠心的技术特性的加持下,此款芯片成功入选至我司万兆网系列产品,并成为主打“亲民路线”的产品新秀。

Sensor关键参数表

实测量子转换效率图

实测信噪比图

高信噪比,低复杂度

万兆网相机因其本身具有高带宽、长传输距离、低成本以及使用便捷度高,在机器视觉应用领域一直自带高性价比的属性光环,越发受到机器视觉行业的欢迎。同时相较于其他高带宽接口,万兆网仅通过升级一张万兆网卡及一根万兆网线即可迅速投入使用,且可以向下兼容千兆网传输,是高性价比和低复杂度的充分体现。同时,此款相机图像传感器的靶面尺寸是1.1’’,可以选配C接口的镜头,在镜头选择上更加便捷灵活,将成本优势进一步拉大。

接口带宽传输距离性价比对比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