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标准货到人拣选方案:供应链转型的AMR方案首选

2022-07-20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Geek+ 来源: 极智嘉科技Geek+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库内作业中最重要的一环,拣选环节的优劣是仓库管理水平的重要衡量标准之一。在供应链智能化转型的过程中,“货到人”物流机器人方案凭借着在提高拣货效率、...

作为库内作业中最重要的一环,拣选环节的优劣是仓库管理水平的重要衡量标准之一。在供应链智能化转型的过程中,“货到人”物流机器人方案凭借着在提高拣货效率、降低劳动强度、方案柔性部署等方面的突出优势,越来越受到市场青睐,成为转型AMR的关键首选。

作为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在2015年首发标准货到人拣选方案,并且基于对柔性、效率、存储能力的不断追求,持续打磨产品,形成了P系列标准货到人方案的稳定优势。标准货到人拣选方案不仅拥有高柔性、交付快、投资回报高等优势,还可以灵活满足不同行业的大部分拣选业务场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