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意大利威尼斯港订购第6代科尼移动式港口起重机

2022-07-18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 来源:柯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HP集团为其位于意大利北部威尼斯附近的马尔盖腊港多服务码头 (MST)订购了一台生态高效的第6代科尼 Gottwald 移动式港口起重机。新型起重机可在提...

       FHP集团为其位于意大利北部威尼斯附近的马尔盖腊港多服务码头 (MST)订购了一台生态高效的第6代科尼 Gottwald 移动式港口起重机。新型起重机可在提高效率的同时减少当地废气排放,以此升级散货装卸作业。这份订单于2022年4月签订,预计将于2022年11月交付起重机并投入使用。


新型起重机是科尼 Gottwald ESP. 7B 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工作半径为51米,起重量达125吨,配备有外部电源供应,可在连接港口电源作业时实现当地零废气排放,并降低噪音。在不插电作业时,起重机可通过符合欧五排放标准的车载发电机组供电。因其强大的起重能力曲线,这款起重机性能大大提升,适合散货装卸。另外,起重机还配置有符合意大利工业4.0计划的智能软件和数字服务。意大利工业4.0计划是一项国家战略,鼓励工业创新。

    “我们已经在马格拉等其它集团码头使用旧款的科尼 Gottwald 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它们性能表现良好,总能超出我们的预期。我们在不断努力减少碳足迹,因此很满意预订的第6代新型起重机。这份订单是科尼集团生态提升 (Ecolifting) 的一个篇章,以实现车队从生态优化的柴油驱动装置,到混合动力再到完全电动化。该起重机的性能更优,功能更强,我们非常期待它在MST装卸货物的表现。”

关于FHP和F2i sgr


FHP控股港口集团 (FHP Holding Portuale Group) 经营着卡拉拉、里窝那、蒙法尔科内和威尼斯的物流平台,借此在亚得里亚海和第勒尼安海之间建立了战略联系,以支持意大利的工业竞争力。位于威尼斯的MST也由该集团运营,提供散货装卸等多种港口装卸服务。新购起重机的投入使用也将会提高该码头的散货装卸作业能力。



KCL Lifttrucks是科尼,Terberg,sfPorteq吊具,Merford Cabins和OPS Factor服务台的官方分销合作伙伴。我们荣幸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港口,码头,起重车所有者,制造和加工行业。无论您需要新设备还是更换零件,KCL都会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提高您的业务效率和价值。 

KCL Lifttrucks作为科尼在中国的分销合作伙伴成立。从那时起,我们成为Terberg,sfPorteq吊具,Merford驾驶室和OPS Factor桌子的分销商,从战略上扩展了我们的产品范围。此外,我们还提供来自Bromma,Fantuzzi,Kalmar,Terex,Linde和Hyster的产品,包括OEM零件和替代品。 

今天,我们在中国大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拥有广泛的国际联盟合作伙伴和客户网络,并且正在迅速扩大我们的全球影响力。KCL联盟的目标是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提供解决方案并为本地和国际客户提供服务。

我们的创始人和管理团队拥有超过120年的综合业务经验,因此我们致力于提高各行各业的效率和绩效。我们将继续通过我们的KCL Falcon商店扩大覆盖范围,提供24/7在线访问,以采购所需的零件和设备。使用KCL购物时,您可以放心购物。

KCL的愿景是提供智能产品,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提供安全,高效和快乐的工作环境。

KCL的使命是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一起建立知识和资源共享平台,以实现最专业,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我们认为,成功的企业是建立在这四个基本要素之上的:

我们吸引和培养不同类型的人才,以有效地管理我们的业务和客户关系

我们认为,优质的产品和客户的持续需求是业务成功的关键因素

我们促进与市场有关我们产品和创新的持续交流,这是我们文化的一部分

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创新是我们公司的DNA。这是因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