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见证、相信、成长 — 凯傲济南“一号员工”吴宏伟

2022-07-07 14:12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个人在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有作为“第一个”人经历某件事情的体验。或许是在某个跑步比赛中第一个冲过终点的人,或许是家里第一个出国留学的人。又或者是像凯傲济...

每个人在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有作为“第一个”人经历某件事情的体验。或许是在某个跑步比赛中第一个冲过终点的人,或许是家里第一个出国留学的人。又或者是像凯傲济南的吴宏伟一样,成为了公司的第一个员工。

在近日的采访中,吴宏伟讲述了他作为凯傲济南“一号员工”的经历以及他为什么选择加入凯傲集团大家庭。

凯傲济南“一号员工”吴宏伟

Q:你为什么选择加入凯傲?

首先,是因为凯傲在内部物流行业内的规模和地位。其次,作为一名从事液压工作10余年的工程师,我对于林德独有的静液压桥驱动型叉车仰慕已久,凯傲济南的液压工程师职位也非常符合我的专业背景和个人兴趣。另外,我个人定居山东,所以择业范围也局限在山东。凯傲济南将带来很多发展机遇,这对我来说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最后,凯傲能为我们提供在行业内颇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很有吸引力的员工福利,这也是我选择凯傲的一个重要因素。

Q:你还记得你第一天入职凯傲济南的情景吗?你当时感受如何?

记得,那是2019年9月24日。因为当时济南工厂还在规划当中,所以我是在凯傲中国的总部厦门入职的。我得到了第一个工号900001,有点惊讶和惊喜,也对未来有一点不确定感。但是这种不确定感很快就消失了,因为厦门的同事们为我介绍了很多关于济南工厂的规划情况和关于研发工作的计划。

Q:你在厦门待了多长时间?在此期间你的工作是什么?

我在厦门前后待了半年多。入职不久之后,凯傲济南新车研发项目的前期工作就开始了。我除了参加公司给我们制定的完善且全面的研发相关培训计划之外,也和厦门的研发团队一起进行凯傲济南新车方案设计的工作。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也深入了解了公司的研发流程和叉车行业标准以及进一步明晰了对济南工厂未来产品规划的定位。

和厦门同事一起出游

吴宏伟凯傲济南研发部液压工程师

“凯傲济南将带来很多发展机遇,这对我来说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而且凯傲能为我们提供在行业内颇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很有吸引力的员工福利,这也是我选择凯傲的一个重要因素。”

Q:你是什么时候回到济南的?当时的情况如何?

2020年5月,我回到了济南。当时济南工厂还在建设当中,所以我在公司租赁的一个办公室开始办公。办公室很新,硬件设施很好,办公环境很清净。最重要的是,那个时候我们就已经有20个左右的同事了。我第一次有了归属感和找到了组织的感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