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力整合全球优质资源 带动叉车行业发展

2022-07-07 11:11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一行拜访位于安徽合肥的中国领先的叉车制造商——安徽叉车集团(以下简称“合力”),与安徽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

近日,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一行拜访位于安徽合肥的中国领先的叉车制造商——安徽叉车集团(以下简称“合力”),与安徽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安徽叉车集团总经理助理、合力工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毛献伟就合力的经营创新,以及对行业现状和趋势的判断进行深入交流。

杨安国董事长介绍了合力最近半年来的经营成果,特别就合力的产业布局、技术创新和产品结构做了详细介绍。合力在今年第一季度业绩靓丽,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主要经济指标实现首季“开门红”。“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安徽省发改委资金支持、氢燃料电池叉车重磅亮相美国物流展、合力工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科改示范企业”名单、集团在肥西投资签约新能源动力系统装备及工业车辆零部件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合力”商标入选安徽省首批商标保护名录、南美500余台锂电池叉车大订单顺利交车……

受多重因素叠加影响,4月份以来行业整体承压,杨安国认为,从长远来看工业车辆作为一个与民生关系紧密的行业,在中国的发展趋势仍然是“向上的”。虽然历次数次经济波动,但叉车行业并没有“大起大落”,这跟产品的基本属性密不可分,也与中国作为制造大国、人口大国带来的巨大市场息息相关。回顾从1996年核心控股子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以来,中国叉车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行业持续的高速发展,是由包括合力在内的所有行业同仁共同努力的结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