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直播预约丨大揭秘!安徽某食品厂叉车碾压事故的真正原因

2022-07-06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为安全代言的 来源: 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唯创安全直播间,每周四16:30等你上线随着叉车的广泛应用,事故发生率也在不断提升。主要原因还是人为因素、车的因素、道路因素以及管理因素这四大类。当人的思...

唯创安全直播间,每周四16:30等你上线


随着叉车的广泛应用,事故发生率也在不断提升。主要原因还是人为因素、车的因素、道路因素以及管理因素这四大类。

当人的思想麻痹操作叉车时最易导致事故发生。

所谓思想麻痹是指驾驶员由于心理上或生理上出现原因,例如:酒后驾车、疲劳驾车、没有及时观察或判断周围环境情况而造成失误;或者是驾驶员高估自己的经验技术,例如:超速行车、无证驾驶、争道抢行、违章超车等都易引起操作失误引发事故;还有的驾驶员驾车起步不观察、不鸣笛;在驾驶或装卸过程中与他人谈话、打闹、工作不专注;违反操作规程、冒险蛮干、急于完成任务图省事、图快;对每天必行的路段行车精神不集中也会导致事故发生。

叉车事故频繁发生,这已经成为不少企业安全生产中比较棘手的难题。叉车事故发生的因素比较多,我们唯有在分析叉车事故发生的原因方面把导致因素分类整理,才能有效地降低同类叉车事故发生的几率。为此我们要怎么做呢?

唯创安全直播间,每周四下午4点半,一起来探讨厂区叉车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本周四直播由唯创安全的安全顾问李乐为我们带来,本期主题:大揭秘!安徽某食品厂叉车碾压事故的真正原因。

从实际叉车事故案例原因分析出发,为企业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案。


重要看点:
  • 2022年初安徽叉车碾压事故分析
  • 老司机为何屡次超速,不怕出事?
  • 叉车限速有国际标准吗?
  • 攻破超速,有何锦囊妙计?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中粮(福安)机器人智造产业园”,此园区是深圳重点扶持的主题类高新产业园区,是国家级、市级高新企业的集散地。依托深圳的前海及大空港、国际会展中心等有利条件支持,唯创安全将会更好的服务客户,走向全球。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脱胎于”深圳唯创知音电子有限公司“,“唯创知音”成立于1999年,专注于语音、智能物联、车辆、厂区等场合的安全等领域的开拓。基于对厂区安全的关注,2003年,我司针对叉车安全研发了叉车超速报警器,并成功推向市场,这是国内首例。受到了宝洁、南玻、富士康等企业的高度认可,给我们树立了信心。

数十年如一日,经过我们长期对叉车、厂区安全类产品的耕耘,产品线已扩展延伸至叉车的限速、防撞、管理,厂区重点防护区的保护警示,天车的防撞预警,汽车的限速管理,倒车防撞,室内定位等多个场合。

为了让安全防护类产品更加健康的发展,在2016年,特成立”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并以“WTsafe、唯创安全“品牌来运营整个产品线,依托唯创知音强大的技术后盾,目前产品已经逐渐朝着智能仓库管理和集速度、重量、防撞等多项安全数据的云平台管理的方向迈进。

唯创安全,肩负专注于人、车、物的安全的使命,我们一直在前进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