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子公司林德举办2022物料搬运世界(WoMH)活动

2022-07-01 14:10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物料搬运世界WoMH 在6月23日至7月1日的九天里,德国曼海姆是内部物流世界的中心。在这里,数以千计的行业参观者聚集在 "物料搬运世界"(WoMH)活动上,了解行...

物料搬运世界WoMH  

在6月23日至7月1日的九天里,德国曼海姆是内部物流世界的中心。在这里,数以千计的行业参观者聚集在 "物料搬运世界"(WoMH)活动上,了解行业内最重要的趋势和创新。活动由凯傲集团品牌公司林德物料搬运主办,而凯傲的另一个品牌德马泰克是22家参展商之一和重要合作伙伴。

在曼海姆17000平方米的WoMH活动场地上,参观者到处都能感受到对内部物流的热情。由凯傲集团品牌公司林德物料搬运公司组织的行业活动WoMH,通过许多实际案例,真实展示了21世纪内部物流的效率。其理念是:客人不只是来参展商的展台走马观花。相反,他们可以一整天在真实的应用场景中体验产品和解决方案。总共有22家公司在WoMH上展示其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

在九天的活动里,预计有几千名客人在曼海姆到访WoMH。在展厅里他们能看到一个完整的物料流场景—从从货物接收到存储、分拣和生产到最后一英里的交付—所有的工作流程都被实时和动态地显示出来。所有的工作步骤都可以通过正确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高效安全符合人体工程学可持续地解决。在室外区域,他们还能试驾100多辆不同类型的叉车

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Rob Smith在活动现场试驾林德叉车

"您的方式就是我们的方式":指尖上的内部物流

2022年活动的口号是 "Your way is our way(您的方式就是我们的方式)"。客户显然是重点:"您的要求就是我们的要求,您的挑战就是我们的挑战",Prokosch这样解释这一概念。近年来,由于对更多自动化和数字化的渴望、能源成本的增加、技术工人的短缺、甚至对操作安全的更高要求以及对更多可持续性解决方案的寻求,内部物流的总体情况发生了明显的变化。Prokosch特别强调了一点:"能源和替代驱动是十年来的主题。"

他说,林德物料搬运在这方面的定位非常理想,因为客户可以从工业车辆的广泛产品组合中选择所有驱动类型。除了经典的内燃机如柴油机外,还有铅酸电池现代锂离子电池以及创新的燃料电池。另外,可通过咨询工具"林德能源导航"了解哪种驱动最适合哪个地区的客户。选择的广泛性,Prokosch说,反映了林德物料搬运的基本做法:每个客户都应该找到完全适合他的产品

林德物料搬运广泛的服务和解决方案组合

"过去,林德物料搬运主要被认为是一个产品制造商,"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Stefan Prokosch说。虽然强大的产品仍然是成功的重要前提,但他补充说,林德物料搬运品牌近年来有了很大的发展。"我们现在是一个全面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Prokosch解释道。事实上:展厅中的几个主题岛展示了林德的能力,远远超出了单台车辆的范围,例如,林德安全卫士等广泛的辅助系统组合、各种能源系统、配置和优化工具以及自动化的许多可能性。

在自动化这一前瞻性领域,林德专注于三种新产品:林德P-MATIC无人驾驶牵引车与自动牵引拖车,第二代R-MATIC自动伸长车,以及带运输台的自主移动机器人用于装配线供应。但在这里,WoMH当然也不是指单个产品,而是指它们与高效工作流程的整合。而这涉及到对典型(客户)问题的回答:哪些工作步骤可以合理地自动化?如何通过部分自动化来支持员工?需要什么软件来透明和有效地控制流程?

与合作伙伴一起迈向未来—德马泰克和ifesca

凯傲集团通过旗下品牌的互动实现了全自动化的供应链,这一点在凯傲品牌德马泰克身上得到了体现,而德马泰克也作为林德的合作伙伴参加了展会。"德马泰克和林德物料搬运一起,可以覆盖非常大比例的内部物流应用需求,"德马泰克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营销与沟通总监Thomas Meyer-Jander说。对于客户来说,这意味着许多好处。更低的复杂性,更短的交货时间,更高的生产力和更多的安全性。"WoMH让所有参观者都能看到这些优点,"Meyer-Jander继续说。从单个工作步骤的部分自动化到完全自动化的仓库,林德和德马泰克可以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结合起来

另一个WoMH合作伙伴在曼海姆也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在智能能源管理领域。在这里,凯傲持有股份的技术公司ifesca在利用软件模块优化能源使用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利用基于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ifesca已经成功地为配备锂离子电池和铅酸储能系统的工业车辆精确规划了充电时间。这使得能源峰值可以被预测,需求预测可以被规划,成本可以被更好地计算。这一增值服务完美地补充了WoMH的整体展示—毕竟,根据林德专家Stefan Prokosch的说法,能源是这个十年的主导话题

凯傲集团是内部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主要业务包括工业叉车、仓储技术及相关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凯傲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对物流解决方案的设计、建设和完善,帮助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不断优化其物资流和信息流。凯傲集团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工业车辆制造商,也是仓储自动化领域里的领先供应商。

凯傲集团旗下品牌享誉世界,均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集团最新成员德马泰克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物流专家,其产品满足智能化供应链和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里的全面需求。林德和施蒂尔均服务于工业车辆高端市场,宝骊则致力于经济型市场。在地区性的工业车辆品牌当中,芬威克是法国最大的物料搬运产品供应商,而欧模-施蒂尔则为意大利市场中的领导者。欧模沃尔塔斯是印度市场领先的工业车辆供应商。

凯傲集团在全球已售工业车辆150余万台,已安装系统6000余套,客户遍布全球六大洲,规模不等,涵盖所有行业。集团拥有员工总计超过35000人,其中约10500名员工在德国。2019 财年,集团创造了88亿欧元的销售额。

凯傲价值观

凯傲价值观由集团来自不同国家各个运营单元的超过1000名员工和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定义的。我们坚信,将价值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是使其得以实践的唯一道路。

诚信:做正确的事

协作:相互信任

勇气:勇于变革和创新

卓越:为客户创造非凡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