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丨中国共产党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06-29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4日,中国共产党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技术试验楼六楼东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怀宇代表中共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

6月24日,中国共产党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技术试验楼六楼东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怀宇代表中共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党的领导 加强党的建设 锐意克难奋进 勇担时代使命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玉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大会秘书长马蛟分别主持上午和下午的会议。

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取审议公司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回顾公司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部署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选举产生中共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动员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锐意克难奋进、勇担时代使命,全力实现“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聚力做强做优做大火炬产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