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赢得信任,服务升级!诺力义乌4S店盛大开业!

2022-06-28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夏天的风,是橙色的热情,送来对诺力美好未来的希望。昨天上午,诺力义乌4S店在义乌红狮智慧物流园区盛大开业。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俊,大客户...

夏天的风,是橙色的热情,送来对诺力美好未来的希望。

昨天上午,诺力义乌4S店在义乌红狮智慧物流园区盛大开业。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俊,大客户经理卫潇,售后服务部部长张伟武以及诺力技术研发相关人员,浙江大区代理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刘宏俊致开业辞,他简单了介绍了诺力的发展历程,并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中国叉车市场的情况。他指出虽然当前全球经济环境比较复杂,但同时也是一次机遇,他鼓励代理商与诺力一起抓住机遇,携手奋进,一起整合更多的资源,积极改变销售策略,开启销售新模式,优化创新产品,扩展高端产品销售,进军租赁市场等多种手段,积极应对全球经济的复杂性带来的影响。

他希望,义乌作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小商品市场,市场是巨大的,诺力义乌4S店的开业,能够更好的从售前、售中、售后三方面服务整个义乌市场,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带去更便利的服务。

近几年,诺力得到快速的发展,售后服务部张伟武深知,这不仅是因为高质量的产品得到越来越多广大客户的认可之外,是否能够提供更优质的售后服务也是重中之重。他当场立下了“军令状”,将以更专业、更系统的售后服务知识与技术,为客户带去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近期,“赢信”服务整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的展开,为了更好推广这项活动,也为了加强与客户之间的联系,了解客户在使用产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排忧解难,让客户更加了解诺力、信任诺力,诺力大客户经理卫潇,也就“赢信”活动的具体活动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

据悉,通过此次“赢信”服务活动,诺力售后服务团队除了提供产品安全操作的培训以外,还将对客户现有的电动车辆提供免费的全车检测(不限品牌电池免费补充蒸馏水等服务;专业的技术团队现场答疑解惑,对车辆的使用提供免费专业的培训。

在产品培训环节,通过诺力研发工程师胡骁以及售后服务部张伟武的生动讲解,对产品做了深入的分析与讲解,让在场的代理商们对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诺力以高度的责任心提供至臻的产品的同时,也不忘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一旦作出承诺就不折不扣地兑现,保证物品和系统按照客户需求和心意而动,始终达到通畅、高效、流转的至高境界。同诺共力,加成未来!诺力持续提供更加完善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的物流搬运加油助力!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浙江省长兴县,于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611)。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从事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现已成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国内下设中鼎集成、上海诺力智能、上海兴诺投资、诺力车库、诺力小额贷款等子公司,在国外设立了诺力北美、诺力欧洲、诺力俄罗斯、诺力新加坡等子公司,同时公司在海外拥有法国SAVOYE、诺力马来西亚和诺力越南等生产基地。

截止2023年10月底,公司拥有有效专利718项,包含发明专利99项,PCT国外发明专利4项;2023年度,同时累计主持或参与制修订并已经发布的国家标准共56项   2023年度,技术创新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奖励,例如“一种基于二维码定位的货物托盘存取系统、及其存取方法”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新能源工业车辆智能驱动控制系统系列产品研发及产业化”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基于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物联协同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荣获2023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

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智能物流装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高空作业平台、智能移动机器人(AGV)及其群控系统和智慧物流软件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已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聚焦一个行业、发展两大业务、布局新兴产业”作为公司产业发展目标。“聚焦一个行业”指聚焦智能物流行业,“发展两大业务”指积极发展智能物流装备业务和智慧物流系统业务,“布局新兴产业”指围绕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进行兼并重组,实施资本运作。诺力股份将以此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同诺共力,加成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