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家标准《叉车设计规范》(送审稿)定稿会成功召开

2022-06-28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工业车辆标委会 来源:工业车辆标委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6月27日,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标委会”)组织召开了国家标准《叉车设计规范》(送审稿)定稿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2022年6月27日,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标委会”)组织召开了国家标准《叉车设计规范》(送审稿)定稿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标准起草工作组成员、工业车辆标委会秘书处人员共24个单位30名代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尚洪巡视员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工业车辆标委会赵春晖秘书长主持。按照日程安排,标准负责起草单位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国家标准《叉车设计规范》的制定过程、主要技术内容、制定依据等内容,并重点介绍了上述国家标准的征求意见情况。与会代表围绕国家标准征求意见汇总处理表中的意见,重点对需要会议讨论的意见,以及标准送审讨论稿的总则、结构、机械、电气、液压、安全部分的内容进行了讨论。与会专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圆满完成预定任务。

国家标准《叉车设计规范》是我国工业车辆行业最重要的基础标准。该标准的制定,对统一叉车的设计计算依据,提高叉车的设计水平和本质安全性,推动我国工业车辆行业的技术进步,增强产品的国际竞争力,从设计源头推动叉车的智能化、信息化、新能源化,绿色制造等奠定了重要的技术基础;并为我国叉车的设计、制造、检验、使用及管理等方面提供了重要的依据。此次会议是继标准启动会、初稿讨论会后的第三次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按时完成上述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