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所得超所见丨唤客2022户外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2-06-22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6月16日,以“智慧森防 新动555”为主题的唤客户外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任达山庄隆重举行。公司同仁和供应商伙伴齐聚一堂,与在线收看直播的专业人士共同见证...

2022年6月16日,以“智慧森防 新动555”为主题的唤客户外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任达山庄隆重举行。

公司同仁和供应商伙伴齐聚一堂,与在线收看直播的专业人士共同见证了唤客科技在户外语音提示器领域的最新成果,共同探讨了户外提示产品的发展与未来。

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会

户外新品发布会,一是此次发布的新品应用场景就是户外,二是此次发布会的场地就选择在户外,非常完美地体现了科技与自然的共融

(新品发布人正在介绍品牌故事)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为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唯创安全和唤客科技都是聚焦于智能安防技术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为此我们特别选择在6月1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产品经理正在介绍产品设计理念)

本次重磅推出的户外新品,就是我们的SF-555户外智能监控系统。它有安全橙、科技灰两种颜色。安全橙,鲜艳显眼;科技灰,质感脱俗。

SF-555的主体结构由太阳能板+摄像头+主机体+六字LED屏+支撑杆组成,总高度达3.2米,妥妥的高个子。

主机体形似机器人头部,是智慧的象征,SF-555的智能微波感应功能及云平台控制系统就装置在这里。开机状态下,自动实时监测,一旦有人经过或移动物体进入监测范围内,会触发自动报警。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