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嗨翻618!三一叉车引领行业,开启智慧仓储物流新时代

2022-06-20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机器人 来源:三一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依然不及广大客户观看三一叉车618钜惠线上直播的无限热情:12.92万人次观看、2.3万点赞量、当日成交额超过1320万元,这也标志着三一叉车在...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依然不及广大客户观看三一叉车618钜惠线上直播的无限热情:12.92万人次观看、2.3万点赞量、当日成交额超过1320万元,这也标志着三一叉车在线上营销宣传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6月18日下午,由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钜惠618·瓜分百万津贴”三一叉车直播盛宴来袭!召集好友拼团买车更优惠、价值5000元超值优惠券、拼团交定金抽31800元大奖、免费领取尊享服务、推荐好友买车获得专属奖励……五重钜惠,惊喜不断,燃动这个火热的夏日!

三一高压锂电平衡重叉车SCP35

美女主持人与产品经理

活动开始,此次直播活动的主角——两台高压锂电平衡重叉车SCP35的炫酷表演秀翻全场。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电动叉车项目部总经理冯振礼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三一机器人的四大业务版块,强调了三一机器人引领叉车行业绿色低碳、智能化发展的愿景和使命。

产品经理讲解三一智能AGV产品

产品经理介绍三一智能产线业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