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叉网走访物料搬运设备一站式供应商--重庆杭合叉车销售有限公司

2022-06-16 16:21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拜访重庆杭合叉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杭合),参观了重庆杭合物料搬运设备一站式供应平台并就相关话题与公司...

近日,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拜访重庆杭合叉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杭合),参观了重庆杭合物料搬运设备一站式供应平台并就相关话题与公司总经理冯伟先生进行交流。

图:重庆杭合总经理冯伟先生(左)和中叉网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先生(右)

德国凯傲集团旗下 “宝骊品牌在重庆地区总代理

重庆杭合成立于 2006 年,是目前重庆地区规模最大的从事仓储物流设备销售、服务及物料搬运周边业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也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 “宝骊”品牌在重庆地区总代理。 公司业务涵盖叉车整机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二手叉车租赁置换、叉车注册登记、年审检验等全方位业务。

现代化物料搬运设备一站式供应商设施

重庆杭合位于重庆渝北区空港工业园区内,占地面积 1000 余平方米,其中,有 200 多平米的综合展厅,为客户提供直观的整机展示;有400 余平方米的专业维修区域和 200 余平方米的备件立体库,保障专业、及时的售后服务以及充足、正规的备件供应储备,还有近 300 平方米 的综合办公区域。这是基于现代化物料搬运设备一站式供应商理念修建。

图:新车展示厅

配备专业的服务人员和服务设备

公司现有员工 30 余名,其中质量总监及技术指导 2 名,销售人员 7 名和 22 名 专业服务工程师,服务工程师均持有由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特种设备维修作业证书并经过全方位的专业培训。公司配备 5 台业务销售车辆和 8 台维修服务车辆, 可为客户提供 24 小时上门服务。

图:专业维修车间

服务宗旨: “更近、更贴心”的叉车专家

冯总介绍说,从成立初期起,我就确定公司服务宗旨是 “更近、更贴心”的叉车专家,我也深刻认识到:规范的销售管理与服务制度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命脉。所以公司建立了严格的销售管理、质量管理、设备管理、财务管理,对整车的质量检验、出厂验收、 服务保修、维修合同管理到计量器具和配件、库房管理均进行严格把控。

同时,按照国家对特种设备维修质量保证体系的要求,公司建立了规范的质量保证体系;对特种设备维修实施全过程控制,争创一流的质量和服务,走服务及质量效益型企业的发展之路。

公司使命和愿景 :一流的专业仓储物流设备集成供应商

对于公司的使命和愿景,冯总是这样陈述的。经过16年的发展,重庆杭合已打造成重庆及西南地区集仓储物流设备、叉车整机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二手叉车、租赁置换为一体的专业物流设备供应平台,以“1 小时上门服务”为承诺,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质量和快捷专业的服务。但是,公司还有更高的使命和更远的愿景,我们计划通过建立更广的销售服务分公司,通过专业的团队覆盖重庆市各区县以至西南地区周边城市,缩小周边所有客户服务半径,成为一家一流的专业仓储物流设备集成供应商。

写在最后:

作为一家西南地区规模较大的仓储物流设备集成供应商,同时也是国际品牌叉车的代理商,重庆杭合在总经理冯伟的带领下,勇往直前,踏实稳健坚持走服务及质量效益型企业的发展之路,正是这样的坚持,让重庆杭合取得不错的成绩。中叉网一行参观重庆杭合时也见证到重庆杭合获得诸多的荣誉:

  1. 2012 年起,联续 5 年被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誉单位》

  2. 2016 年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厂场内专用车辆叉车维修 许可证书,是目前重庆地区首家且唯一取得该证书的企业;

  3. 2017 年成为重庆市江北区物流商会《战略合作单位》

  4. 为德国凯傲集团旗下品牌凯傲宝骊叉车重庆总代理

......

最后,冯总告诉中叉网一行,实现公司使命和愿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需要全体杭合员工一起不折不挠、努力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