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惧疫情,市场布局不停步!热烈祝贺佛朗斯股份第103家分公司-苏州第一(常熟)分公司开业大吉!

2022-06-16 15:23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6月16日,和风暖阳,佛朗斯股份第103家分公司-苏州第一(常熟)分公司经过前期周密筹备,于今日开始启市营业!佛朗斯股份总经理侯泽兵、总经理助理霞朝明...

2022年6月16日,和风暖阳,佛朗斯股份第103家分公司-苏州第一(常熟)分公司经过前期周密筹备,于今日开始启市营业!佛朗斯股份总经理侯泽兵、总经理助理霞朝明、东片区运营总监徐飞等公司领导和苏州第一(常熟)分公司全体同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个欢乐的重要时刻!

江苏省作为中国的经济大省,工业经济发达,叉车服务市场巨大。佛朗斯前期已经在江苏市场布局南京、常州、苏州、昆山、无锡等5家分公司,作为江苏省的第六家佛朗斯分公司,苏州第一(常熟)分公司的开张营业能够更好地细分服务当地市场区域内的终端客户,进一步提升江苏省市场区域佛朗斯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

苏州第一(常熟)分公司的开业也是佛朗斯克服2022年以来疫情的影响,在国内布局的第九家下沉市场分公司,虽然面临着疫情的诸多困难,但佛朗斯坚定地执行进一步下沉市场、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叉车服务的既定发展方针。

总经理要求苏州第一(常熟)分公司一定要立足佛朗斯叉车服务的品牌优势,严格落实佛朗斯统一的服务标准及规范,加倍努力、奋力开拓,扎扎实实做好常熟及周边市场的开拓工作,以客户为中心,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不辜负广大客户对佛朗斯的信任与支持!

苏州第一(常熟)分公司负责人韩卫雄经理在仪式发言中讲到:依托佛朗斯集团巨大的资源优势,100%有信心带领团队经营和管理好分公司,一定虚心向前面的老大哥学习,在大家的共同支持和帮助下,一定尽快打开市场局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交上优异的业绩答卷。

(分公司经理韩卫雄)

我们期待在经理韩卫雄的带领下,苏州第一(常熟)分公司定能充分发挥佛朗斯的优势与特色,不断开发新渠道、整合新资源,在业绩上宏图大展,裕业有孚。

佛朗斯全体同仁祝贺苏州第一(常熟)分公司开业大吉,业绩腾飞!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到分公司参观交流、共谋发展!


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第一(常熟)分公司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聚峰路16号

经理:韩卫雄

电话:15851666682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截止2023年4月30日在全国47个城市设有67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超4万台场内物流设备。 我们是一家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如场内物流设备订用服务、维护维修服务、整机及配件销售服务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公司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客户通过订用服务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传统行业与新技术的深度融合,优化物流设备资产的供应、配置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持续推动产业上下游的效率变革和质量变革,为客户,生产厂家及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