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其林旗下速力达电动叉车轮胎丨助力复工,运输更优选择

2022-06-16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其林非公路轮胎 来源:米其林非公路轮胎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六月以来,上海全面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快递物流指数快速上涨,仅6月1日,上海快递业务量便突破1100万件,超过过往日均水平。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数...

六月以来,上海全面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快递物流指数快速上涨,仅6月1日,上海快递业务量便突破1100万件,超过过往日均水平。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数据显示,我国各产业供应链上的仓储运输业务量在五月也大幅回升,仓储行业业务量指数为53%,较上月回升10.4个百分点。新订单指数与业务预期指数也均保持在扩张区间,带动国内物流运输业运力运量不断增长,物料搬运量陡增,仓储、物流行业均呈现较快恢复态势。

而零排放的电动叉车正逐步成为工业搬运的主流选择,装配米其林旗下速力达电动叉车轮胎,已成为电动平衡重叉车的更优选。米其林旗下速力达电动叉车轮胎,稳定耐用,助力仓储及物流运输业复工复产,为物料搬运行业提供更具效率的解决方案。

米其林旗下

速力达电动叉车轮胎

适用于多种强度作业环境

轻松应对物流搬运难题

作为轮胎行业创新者

米其林始终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

不断提升物料搬运效率

米其林旗下速力达实心轮胎

低热耐用,稳定高效

满足多种强度搬运刚需

全面助力物流运输业复工复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