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发动力|坚持技术创新,共建碧水蓝天

2022-06-15 17:16 性质:原创 作者:练塘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先生一行再次造访合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发动力),与公司总经理蒋旭东先生...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先生一行再次造访合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发动力),与公司总经理蒋旭东先生就宝发动力产品创新等方面进行交流。

图:宝发动力公司总经理蒋旭东先生(左)和中叉网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先生(右)

宝发动力是一家柴油机械尾气治理产品、人工智能产品的研发及制造企业,主要从事车辆尾气环保产品、远程监控物联网的研究开发,是连续三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合肥市工业设计中心、安徽省特支人才领军企业、庐州产业创新团队企业。

在交流中,蒋总首先报告一个喜讯,5月份,宝发动力电加热主动再生DPF产品成功上市,进一步完善了国内柴油机械黑烟治理产品型谱。这款产品上市,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选择以及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意味着合肥宝发在环境治理的道路上迈上更高的台阶。

蒋总介绍,宝发动力自成立之初,一直坚持“创新创优”,凭借多年来的技术积淀以及对市场的深耕细作,不断研发出新技术和新产品,同时,宝发DPF系列不断创新,产品已覆盖了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更远销国外,在市场上拥有良好的表现和口碑。

公司一直践行“技术创新、品牌至上”的企业发展理念,所以自成立以来,相继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合肥市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合肥市创新创业百人企业,荣获第一届及第五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铜奖、安徽省省级新产品、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AA级企业信用、2019年中国工程机械零部件品牌前100强、2020年绿色“一带一路”技术储备库入选技术名录等荣誉。

对公司的未来发展,蒋总强调会不断推动新发展,创造新业绩,为共建碧水蓝天贡献力量。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环保产品的工贸一体化公司,其中户用储能、电加热主动再生DPF、发动机柴改气等产品的研制走在行业前列,“制造独具匠心的优秀产品”是企业的制造理念,“正品、正宗”是公司的产品价值观。

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合肥市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合肥市创新创业百人企业。公司荣获第一届及第五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铜奖、安徽省省级新产品、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AA级企业信用、2019年中国工程机械零部件品牌前100强、2020年绿色“一带一路”技术储备库入选技术名录;2016年度公司高管入选“合肥市创业领军人才”、2019年入选第六批“安徽省特支计划创业领军人才”、2020年技术团队入选“庐州产业创新团队”。

公司主持制定三项国家标准(前三)、三项行业标准(前三)、五项团体标准(前一)。针对家用储能、便携式移动电源、柴油机械尾气后处理系统等环保新能源产品我们有多种配套产品的解决方案。公司立足于当下的国家碳达峰宏伟目标,努力创新、创造,践行使命担当。公司通过不断创新,将推动各类环保新能源产品形成低碳环保的生态圈。

我们秉承“技术创新、品牌发展”的企业发展理念。本着高起点、专业化的指导思想,倡导“创新、敬业”的企业文化,积极构建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员工队伍,致力于为业内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特别是设备质量安全。公司始终把与业界同仁的相互协作、合作共赢视为我们成功的基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杭叉集团2023年半年度报告解读
    8月17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杭叉集团、股票代码:603298)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从报告的数据来分析,杭叉集团围绕着公司发展战略,实施多方位...

    2023-08-24 09:47

  • 喜报!英轩重工认定省级荣誉
    英轩重工认定省级荣誉 ——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研发中心近日,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研发中心认定名单”,英轩重工工程机械创...

    2023-08-24 09:46

  • 盐城市市长张明康一行莅临江苏益佳通调研
    8月22日上午,市长张明康一行莅临江苏益佳通磷酸铁锂动力电池项目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刘光球,县长陈霞,常务副县长王玮等领导陪同。集团公司总裁周德清(兼江苏益...

    2023-08-24 09:45

  • 镭神智能激光雷达新升级,镜像点云去除,精准高效建图
    随着激光雷达市场的快速发展,被广泛深入应用于各个领域,各类环境因素成为干扰激光雷达效果运行的关键。所以,激光雷达提高环境抗干扰能力非常重要。激光雷达常...

    2023-08-24 09:44

  • 凯傲子公司林德物料搬运庆祝在华三十周年
    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三十年间,林德物料搬运已经深深地扎根在中国市场,从最初的100多名员工,发展到现在有近5000人在中国工作,从单一的叉车制造商发展...

    2023-08-24 09:41

  • 八月最新定制电池-法阿姆中国 August Latest Custom Battery-FAAM CHINA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发展与进步,锂电池作为一种重要的新能源也进入了高速发展期,并在各行各业广泛使用。FAAM中国以锂电池系统集成(PACK)为主,为AGV、叉车、牵...

    2023-08-24 09:39

  • 热烈庆祝宝发工商业储能落地
    2023年8月21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王远书带领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工商业储能的项目学习和培训,并做了“宝发公司赋能工商业储能项目”的落地介绍。王...

    2023-08-24 09:37

  • 德马泰克:堆垛机如何进行能量回收的?
    随着许多仓库自动化水平的不断提高,能源效率变得越来越重要。为了尽可能降低自动化存储和检索设备 (AS/RS) 的运营成本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作为智能自动化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德马泰克采用了能量回...

    2023-08-24 09:34

  • AROTEC :机器人轮胎卸垛自动化解决方案
    自动轮胎卸垛AROTEC Automation und Robotik GmbH 总部位于德国奥格斯堡,是一家独立系统提供商和定制、创新和智能机器人系统(其中一些是全新的)开发服务提供商。该公司为所有部门和工业部...

    2023-08-24 09:14

  • 永恒力完全收购Magazino 并加强移动机器人技术
    8月23日,总部设在德国汉堡的内部物流领域巨头永恒力正式宣布将完全收购位于慕尼黑的移动机器人先锋Magazino公司。这一举措旨在强化永恒力在自主移动机器人技术上的专长,以促进内部物流业务的未来...

    2023-08-24 08:56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