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皖合机械深耕叉配市场十几年

2022-06-15 11:48 性质:原创 作者:LILI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先生拜访了合肥皖合叉车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合机械),与皖合机械总经理张齐鸣先生就叉车...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先生拜访了合肥合叉车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合机械),与皖合机械总经理张齐鸣先生就叉车后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交流。

图:皖合机械总经理张齐鸣先生(中间)和中叉网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先生(左)

皖合机械位于安徽省合肥,创立于2005年,主要经营工业车辆及配件销售、维修、工程机械、自动化设备等,同时拥有一批专业稳定的销售和维修技术人员的团队。公司秉承“质量第一、服务为先”经营理念,不断学习、深入探索,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

皖合机械总经理张齐鸣先生从事叉车行业十几年,在交流中,张总对于叉车后市场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经过多年发展,国内叉车行业已经处于高度成熟期,产品种类多样、规格齐全,技术也较为成熟,后市场的配件的种类也是多样化。近十年的国内叉车高速发展,特别是2021年突破了100万台,开启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市场保有量越来越大,对叉车的配件和售后服务的需求量大增。另一方面,叉车行业的电动化、智能化趋势加快,后市场服务的要求也在逐渐发生变化。所以说,中国叉配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最后,张总也希望中叉网为中国叉车后市场的健康有序的发展,多做些宣传工作,为后市场的先进的商业模式发展多做一些探讨引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