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CA集团希望通过其自主物流机器人来吸引企业家参与

2022-06-15 10:40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CA集团已经开发了其第一个专用于物流自动化的自主机器人模型,能够在室内和室外运行。有了这种设备,该公司承诺将大幅提高产量。它已经在开发其他三个模型,包...

ECA集团已经开发了其第一个专用于物流自动化的自主机器人模型,能够在室内和室外运行。有了这种设备,该公司承诺将大幅提高产量。它已经在开发其他三个模型,包括一个叉车和一个集装箱运输车。

ECA 集团开发的自主物流机器人可以在私人场地上独立移动运行中

它像一辆SUV一样大。但与大多数SUV不同,它不会排放任何污染物。AMR L-S 1PT机器人,正如它的代号一样,是完全电动的。通过这个机器人,ECA集团--拥有700名员工,其中200人在法国图卢兹--希望吸引奥克西塔尼地区的工业家,在法国,也在欧洲,然后再为什么不出口到其他大洲。最近几天,来自航空部门的公司在图卢兹参加了该机器的演示。

为了征服这个工业客户,该公司已经开发了一个可以执行室内和室外任务的机器人,这是2016年在内部启动的研究计划的结果。因此,ECA集团对客户组合的承诺是尽量减少物流平台的流动中断。"今天的室内解决方案完全没有涵盖室外的需求。但对我们来说,这就是我们的日常游乐场。因此,我们的兴趣在于提供这种技术诀窍。"ECA航空航天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吉尔伯特-罗索说,该公司是受委托进行这一开发计划的子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