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来特思坚守初心 彰显防爆情怀

2022-06-13 12:38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来特思是一家技术性的公司,为行业提供高质量的防爆移动设备,五年前,我曾拜访过苏州瑞来特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这五年来,瑞来特思发生了些怎么样的变化呢,...

瑞来特思是一家技术性的公司,为行业提供高质量的防爆移动设备,五年前,我曾拜访过苏州瑞来特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这五年来,瑞来特思发生了些怎么样的变化呢,带着这样的疑问,中叉网一行采访了瑞来特思销售总监孙梁先生。

孙梁先生曾就职于国际领先的防爆技术企业,有着深深的“防爆”情怀,多年来的专业服务经验,孙总监为多家企业提出防爆整改意见,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瑞来特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易燃易爆等危险场所使用的移动设备提供防爆安全保护系统和方案的企业。已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许可,获得特种设备制造,改造(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证书,企业通过1S09001: 2015&GB/T 19001-2016质量认证体系认证,通过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和国际认可协会认可,取得了欧标ATEX和IECEx相关认证。

■ 卓越的研发团队

打造有活力、持续创新的研发团队是一企业成功的关键。瑞来特思的核心技术人员有20多位,主要是在技术部、工程部,团队技术人员在移动防爆设备的研发和改装领域从业经验都在10年以上,团队专业基础扎实,工作热情敬业,不断满足用户需求和提供给客户惊喜是瑞来特思的目标,为用户提供安全的环境是企业不变的愿景。在这样一个业务方向、团队目标一致的团队中,大家都非常有成就感。

■ 十年如一日,坚持不懈抓产品质量

瑞来特思专注于为易燃易爆等危险场所内使用的移动设备提供防爆安全保护系统和方案,其技术团队经过近十年的研发,最初从配件安全抓起,专门研发设计满足移动设备使用所需要的单个防爆零部件,并最终使单个零部件和整个设备通过防爆认证要求,到目前已拥有包括多项专利的零部件,其核心零部件在早几年就成功实现国产对进口产品的完全替代,大大降低产品成本,特别是最近两年疫情的原因,核心零部件完全不受进口限制,既不影响客户的正常使用,又保护了国内市场,促进民族工业的发展。另外,瑞来特思还通过资源整合,持续改进产品,升级与更新防爆移动设备的技术,在高出目前国内防爆标准的情况下降低成本,同时让设备更稳定。

■ 具有防爆改装质资,使客户放心

瑞来特思的移动设备产品主要是在危险场所,易燃易爆场所使用,所以国家对于防爆认证也有一套严格的标准。从2017年叉车新《规程》中明确规定了所有从事叉车改装业务的企业必须取得相应的制造许可证,这项规定有效规范了我国防爆叉车改装市场,明确企业的安全责任,瑞来特思把握时机,获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种设备处认可的特种设备场( 厂)内机电车辆防爆叉车制造改造许可证;同时所有零部件也相应通过检测而取得防爆认证,这不仅是对产品质量的一种保障,也可以让客户在使用时更加放心。我们通过对预约客户产品进行整体设备的危险评估和防爆方案设计,并在我们工厂对设备进行进一步加工和改装,最后通过第三方防爆实验机构对设备进行防爆检验和认证并出具防爆合格证明,在使用中不断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使设备能持续安全的在危险场所工作。

■ 以专业服务造就卓越品牌

瑞来特思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孙总监在与我们的沟通中谈到,我们主要是对各种工业移动设备依据客户危险场所的易燃、易爆危险物等级对设备进行防护,对设备依据 GB19854-2010 中国国家标准 或 ATEX94 &92 等欧洲或 IEC 国际防爆标准对设备进行非标改装,最终使设备符合相关易燃易爆等危险场所使用要求,所以我们面对的都是危险场所的用户,希望我们能用专业技术帮助客户,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当我们面向客户的时候,始终能站在终端使用者的维度,来帮助企业梳理需求并尽可能的贴合和还原企业的需求,以达到从工作本质来思考如何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安全护航。当然除了职责以外的工作,例如,能够自发的、由衷地表现出对客户的关心,传达真挚的热情,或加倍的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这些增值服务,也让客户更信任我们。坚守服务初心,用贴心的关怀相守,用精雕细作的服务相伴来赢得客户对我们的认可。

■ 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情怀

工业爆炸的历程有近150年,我国防爆业发端于上世纪50年代初,至今已有60年的历程。随着我国社会经济迅速发展,可燃粉尘在加工、处理过程中的工业爆炸事故灾难每年仍有发生,这些涉爆企业如能科学地使用防爆移动设备,是安全生产的重要环节之一,因此防爆移动设备越来越受到石油石化企业的重视,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是,与世界先进水平相比,我国的防爆技术还有很大提升空间。瑞来特思在坚持不断创新,提高防爆电气产品质量,与国际接轨,走向国际化,从而成为一家能提供更安全、更先进的防爆移动设备的企业,另外,为壮大我国的防爆电气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大力支持公益事业、持续创造价值,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成为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瑞来特思还多次参加工业爆炸与安全防护技术论坛及多个公开场所为大家普及防爆知识,目的就是为了提高涉爆企业的安全意识,同时也为防爆业与和涉爆企业之间搭起一架沟通的桥梁,为石油石化、化工等行业易爆危险场所的安全生产做出了重大贡献。

后记:据我们所了解,目前瑞来特思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防爆叉车改装企业,从第一次采访瑞来特思到今天,给我最大的感受是:瑞来特思不断的在变化,变的是瑞来特思的成长速度和规模,而不变的是瑞来特思的专业服务精神和对科技引领的追求,正是这两点,成就了瑞来特思今天在行业内卓越的地位,并让瑞来特思不断完成超越。

苏州瑞来特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易燃易爆等危险场所使用的移动设备提供防爆安全保护系统和方案的企业。我们主要是对各种工业移动设备依据客户危险场所的易燃、易爆危险物等级对设备进行防护、改装服务,对设备依据GB19854-2010中国国家标准或ATEX94 &92等欧洲或IEC国际防爆标准对设备进行非标改装,使设备符合相关易燃、易爆等危险场所使用要求。我们专门研发制造满足移动设备使用所需要的单个防爆零部件,并使单个零部件和整个设备通过防爆认证标准。我们通过对预约的客户产品进行整体设备的危险评估和防爆方案设计,并在我们工厂对设备进行进一步加工和改装通过第三方防爆实验机构对设备进行防爆检验和认证并出具防爆合格证明,在使用中不断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使设备能持续安全的在危险场所工作。

我们现有厂房5000平米,分别座落于苏州阳澄湖畔、广州黄埔区,现有员工50余人,核心技术人员超过20位,主要是在技术部、工程部和生产部门,团队技术人员在移动防爆设备的研发和改装领域从业经验都在10年以上,团队专业基础扎实,工作热情敬业,不断的满足用户的需求和提供给客户惊喜是我们不变的目标,安全和环境是企业不变的愿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