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斯卡特叉车属具在饮料行业的应用

2022-06-10 15:55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来源:卡斯卡特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斯卡特多种叉车属具能够满足您各种饮料货物搬运的需求,提高作业效率和灵活性:分层拣货器——加快仓储和物流周转速度并提升了相关能力,同时它能够让您制定新...

卡斯卡特多种叉车属具能够满足您各种饮料货物搬运的需求,提高作业效率和灵活性:

分层拣货器——加快仓储和物流周转速度并提升了相关能力,同时它能够让您制定新的基准效率。

多托盘搬运器——革命性地转变您的工作方式。它能让您一次同时搬运六个托盘的货物。

推拉器——通过滑板来对货物进行装船、收货和入库等作业。由于滑板成本远低于托盘,而且很更好地利用空间,因此推拉器能够显著降低您的搬运成本。

纸箱夹——能够帮您提高仓储空间的利用率从而实现无托盘搬运。

小桶搬运器——能够一次性安全搬运多达十八个小型桶状货物。

移动称重设备,如称重货叉Weigh Forks——能够在您搬运货物的同时自动称出货物重量,从而为您节省时间和费用。

单双托盘叉/单双三托盘叉

Multiple Load Handlers

同一台叉车可以同时搬运一个、两个或三个托盘。这种多用途属具可确保在不丧失搬运单个托盘能力的前提条件下提高多托盘搬运的效率。通过液压功能对货叉进行调距,可快速高效地进行物料搬运

旋转叉

Turnaloads™

这是一款既可以夹持货物又可以进行托盘搬运的两用属具。它既可用于盒装,板条箱以及纸箱包装等无托盘货物也可用于托盘化货物以及废纸包等货物的运输,接收和拣选等作业。

推拉器

Push/Pulls

推拉器通过用滑板取代托盘,来对货物进行装船、收货和入库等作业。采用滑板可省去托盘的购买,维护,报废以及存储费用,同时可提高空间利用率。

纸箱夹

Carton Clamps

纸箱夹可实现无托盘搬运,节省了托盘的购买,维护,运输以及存储等相关费用。同时也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它可用于饮料行业,搬运诸如碳酸饮料自动售卖机或整个堆垛的酒类饮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