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着眼未来发展:凯傲携旗下品牌参加LogiMAT 2022展会

2022-06-07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贸易展览会三年来再次开放凯傲集团携旗下品牌德马泰克、林德物料搬运、施蒂尔和宝骊参展,现场展示其一系列的创新产品和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六...

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贸易展览会三年来再次开放

凯傲集团携旗下品牌德马泰克林德物料搬运施蒂尔宝骊参展,现场展示其一系列的创新产品和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六月第一天,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贸易展览会LogiMAT 2022再次向参观者开放。过去的两年给内部物流业带来了一些重大的动荡。新冠疫情改变了客户行为,给供应链带来压力,并给物流公司带来了新的挑战。因此,今年的LogiMAT展会将重点放在变化上。

展会走道上熙熙攘攘,人们聚在一起谈论内部物流的最新发展。老熟人重聚一堂,在小组和论坛上兴奋地交谈。经过多年来数百次的视频通话,内部物流行业的代表们终于可以在2022年LogiMAT展会上再次见面。在这个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贸易展览会上,来自40多个国家的1500多家参展商热烈欢迎贸易参观者。该展会以丰富的活动项目为特色,是一个重要的标志,表明该行业在经历了多年的新冠疫情之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着眼于未来发展

当然,凯傲集团也携旗下施蒂尔、宝骊、林德物料搬运和德马泰克品牌参展。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发生了很多事情—新的创新产品、高效的解决方案和优化的系统被开发出来,以应对今天和明天更严峻的挑战。智能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在这里尤为重要。

凯傲品牌

德马泰克#Bringiton的口号下关注客户需求林德物料搬运公司这次的主题是电动化,而施蒂尔公司将展示新的拣选概念宝骊将在LogiMAT上展示三种新型号的叉车

所有的凯傲品牌都被一个共同的愿景团结在一起,那就是更加可持续和高效的内部物流。各个品牌以其不同的关注领域,展示了凯傲集团作为一个无可比拟的内部物流全方位服务供应商的强大多样性,并令人印象深刻地展示了其各自的产品组合和优势是如何进行互补的。

LogiMAT 2022 Rob印象

凯傲旗下品牌的的展台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包括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Rob Smith和众多凯傲同事。第一天的展会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他来说,最好的部分是与众多同事和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交谈。

“在这里看到我们的品牌展示创新产品,让我感到非常自豪。无论客户的目标是什么,凯傲旗下品牌的解决方案都能给出正确的答案,并在行业内引领趋势。”

Rob Smith在分享他在展会上的收获时说。

凯傲集团是内部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主要业务包括工业叉车、仓储技术及相关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凯傲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对物流解决方案的设计、建设和完善,帮助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不断优化其物资流和信息流。凯傲集团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工业车辆制造商,也是仓储自动化领域里的领先供应商。

凯傲集团旗下品牌享誉世界,均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集团最新成员德马泰克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物流专家,其产品满足智能化供应链和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里的全面需求。林德和施蒂尔均服务于工业车辆高端市场,宝骊则致力于经济型市场。在地区性的工业车辆品牌当中,芬威克是法国最大的物料搬运产品供应商,而欧模-施蒂尔则为意大利市场中的领导者。欧模沃尔塔斯是印度市场领先的工业车辆供应商。

凯傲集团在全球已售工业车辆150余万台,已安装系统6000余套,客户遍布全球六大洲,规模不等,涵盖所有行业。集团拥有员工总计超过35000人,其中约10500名员工在德国。2019 财年,集团创造了88亿欧元的销售额。

凯傲价值观

凯傲价值观由集团来自不同国家各个运营单元的超过1000名员工和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定义的。我们坚信,将价值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是使其得以实践的唯一道路。

诚信:做正确的事

协作:相互信任

勇气:勇于变革和创新

卓越:为客户创造非凡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