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窄通道搬运利器,STILL 推出新款 RXE 10-16C 电动叉车

2022-06-01 10:15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XE 10-16C 是 STILL RX 50 的继任者,后者是领先的内部物流公司的畅销产品之一。RXE 10-16C 紧凑、高效且易于操作,是在狭小空间内移动高达 1.6 吨负...

RXE 10-16C 是 STILL RX 50 的继任者,后者是领先的内部物流公司的畅销产品之一。

RXE 10-16C 紧凑、高效且易于操作,是在狭小空间内移动高达 1.6 吨负载的理想选择。

叉车集装箱或在狭窄过道中的情况变得艰难时,新的 STILL RXE 10-16C 就会开始行动。这家位于德国汉堡的叉车制造商在紧凑性和性能方面堪称成就卓越。此外,传奇的下一代STILL RX 50 叉车的其是同类产品中最畅销的电动叉车之一,其众多安全功能令人印象深刻。

新款 STILL RXE 10-16C 在驾驶舒适性、机动性和安全性之间提供了极其平衡的关系。由于其紧凑的尺寸和高度响应的转向,三轮平衡重叉车在最狭窄的空间内非常高效和机动。这使其成为搬运重达 1.6 吨且空间要求最小的负载的首选。这款小巧紧凑的车辆高度不到 2 米,宽度不到 1 米,可以安全地通过任何门口,甚至可以通过非常狭窄的仓库过道。但是,不要小看小叉车的性能。

STILL 西班牙平衡重叉车产品经理 Carlos Herrer 强调说:“尽管尺寸紧凑,RXE 10-16C 毫不费力地将半吨有效载荷提升到近 7 米的高度。对于一辆小型叉车来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这要归功于特别低的重心和起重门架的超刚性设计。”

赛道动感,弯道安全

STILL RXE 10-16C 不仅机动性特别好,而且满载时最高时速 12.5 公里,在仓库中长距离行驶也很快。为了安全起见,您不会错过动态驾驶的一刻,它标配有曲线速度控制辅助功能。自动转弯速度调节让您始终保持自信,即使是在最狭窄的弯道中。此外,其特别纤细的桅杆和能见度优化的车顶保护杆为驾驶员提供了最佳的全方位视野,通过该视野可以安全地识别叉车行动区域中的人或物体。 .

Herrer 说:“即使是我们电动叉车家族中最小的成员,STILL也没有在安全方面做出任何妥协。RXE 10-16C 拥有众多驾驶员辅助系统,其中一些作为选件提供,因此与 STILL 系列电动叉车中据称较大的型号一样安全。”。

符合家族传统 

不仅辅助系统,而且 RX 电动叉车系列的操作理念也被延续到新的 RXE 10-16C。“任何已经熟悉 RX 系列其他车辆的人都会立即与我们的小家伙一拍即合。沿袭该系列的传统,它继承了其成功的姐妹车型的人体工程学驾驶室、创新的操作理念和智能的 STILL Easy Control 车载电脑,它可以清晰地显示所有相关信息并启用各种性能功能。”Herrer做详细说明。这是运营商肯定会欣赏的优势。此外,他们将欣赏能够在不同负载等级之间轻松切换并立即熟悉叉车,

动力和传动系统

新的叉车模型改进了牵引力设计。新传动系统的主要优点之一是高维护链传动已被齿轮取代,其中液压转向马达通过链轮控制驱动轮。后部重量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它现在为电气系统提供了更多空间,包括变速箱控制。

对于由铅酸电池供电的 RXE 10-16C,从上方充电非常容易。如果您想更换电池,可以通过内部滚轮平台从侧面完成 - 就像 RX 50 一样。RX 50 的所有铅酸电池仍可用于新的 RXE。只需将电池插头更改为 320A 版本即可。RXE 10-16C 还提供锂离子技术和集成的外部快速充电端口。

通过其广泛的设备选项和辅助系统,新的 STILL RXE 10-16C 不仅仅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升级。增加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使其成为物流服务提供商、生产供应或零售公司中央仓库的完美且多功能的帮手。

德国STILL叉车公司于1920年由 HANS STILL 先生在德国 HAMBU 成立。在那个时候,公司修理电动机和建筑用的半导体发生器。在第二世界大战后开始生产叉车;于1949年生产出第一台叉车;1968年同ESSLINGEN 公司合并;1973年被林德叉车公司兼并;1989年兼并 SAXBY 公司;1995年兼并 WAGNER 公司;在1999年销售18.97亿德国马克。公司在欧洲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是:德国STILL HAMBURG 基地、德国 WAGNER 基地、德国 SAXBY 基地,在全球有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维护叉车及仓储设备。

中国代理商:伟轮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