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斯卡特让你的仓库不受影响的三大方法

2022-05-24 10:04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仓库继续面临着越来越多的需求,要在短时间内交付各种各样的产品。卡斯卡特全球产品管理负责人Rick Whiting说:"作为供应链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我们从与客户的实...

仓库继续面临着越来越多的需求,要在短时间内交付各种各样的产品。

卡斯卡特全球产品管理负责人Rick Whiting说:"作为供应链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我们从与客户的实际合作中了解到,仓库需要保持灵活。货物的进出量是仓储和物流操作中最重要的指标之一。为了有效地运输产品,仓库经理有三个关键驱动因素:尽可能有效地利用空间,更快地将产品运出门外,并防止产品损坏--这就是卡斯卡特的作用。"

当仓库运营对这三种策略进行优化时,就有可能按时无损地交付货物。卡斯卡特有一系列高性能产品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以下是方法。

(1)最大限度地利用仓库空间

有很多方法可以在不扩大占地面积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利用仓库空间,无论你是选择垂直延伸货架,利用双深层货架还是减少过道宽度,卡斯卡特都可以帮助你利用这些选择。

对于能见度有限的高位货架应用,使用卡斯卡特传感器货叉的操作员不再需要猜测他们从高位货架或架子上拉出的是什么仓或板条。这个智能解决方案有一个嵌入式摄像头和一套数字传感器,允许操作员阅读标签或查看高处货物的叉子口袋,以确保拣选时的准确性。摄像机以无线方式将高质量的数字信号传输到车载显示器上,使货叉的位置有惊人的可视性,而传感器通过检测货叉上方的物体以及与货物的接近程度,使搬运更加精确。这种更高层次的搬运意识可以帮助操作员消除对货物的过度驱动减少因货叉刺破而造成的昂贵的产品损坏的风险。

当使用窄通道布局或高货架等方法时,像双侧和三侧货叉属具这样的定制产品消除了叉车AGV为接近仓库货架系统而转向的需要,然后将货物放到货架上。属具使货叉能够向左或向右转90度,这使叉车能够非常精确地将货物操纵到过道的任何一侧。双边货叉水平地穿越车厢,根据需要从左侧或右侧伸出。这种功能使车辆可以简单地沿着仓库过道直行,根据托盘的大小,可以小到60英寸或1530毫米宽,并从车辆的任何一侧将货物放到货架上--无需转弯。在密集的仓库设施中,这两种窄通道解决方案都可以帮助节省时间和提高效率。

对于具有双深托盘货架的仓库平面图,伸缩式货叉具有伸展和收缩的能力,将你的标准叉车变成前移式叉车。由于其可调节的货叉长度,这些货叉可以在同一辆叉车上搬运更多的托盘尺寸,以及双托盘搬运,是要求多功能和快速的物流和仓储应用的理想选择。伸缩式货叉也能满足广泛的租赁需求。一对货叉可以完成几对标准货叉的工作。

(2)更快地移动货物

一天只有那么多时间,但卡斯卡特可以帮助你让这些时间变得更有价值。卡斯卡特的叉车属具的设计是为了提供最佳的性能和快速、有效的全面操作。当你完全消除工作流程中的步骤时,更重要的时间节省就会发挥作用。

数字化整合的解决方案,如卡斯卡特的移动称重产品,如内置秤的称重货叉,让你在移动产品时就能称重。不需要把货物运到地磅上,把它放下,然后离开叉车到地磅上工作。操作员可以简单地使用车载无线显示器进行称重和传输数据,在需要称重、计件、计量或库存跟踪的应用中节省搬运时间。

有时,你只需要在每次装载时移动更多的产品,以保持你的目标吞吐量。多负载搬运机提供了一个多功能的解决方案,其型号能够同时搬运从一个到六个或更多托盘的产品。卡斯卡特新的RapidSync技术使搬运速度更快,因为货叉的移动是完全同步的,所以操作员不必中断他们的工作流程来重新调整,减少能源消耗并提高效率。更重要的是,RapidSync提供了超快的货叉速度,打开和关闭循环时间比市场上的其他型号快45%。这使最终用户能够更快地移动多个托盘货物,以便将更多产品运出门外。

随着自动化继续成为最大化生产力的流行方法,如果你使用或计划使用自动导引车(AGV),那么你应该知道卡斯卡特为你提供服务。我们全系列的属具都可以配备电子接口和传感器,以便与AGVs一起使用。此外,卡斯卡特 Electrix系列的全电动解决方案,包括多物料搬运车和侧移车也可以使用。电动属具可以与卡斯卡特子公司Lift-Tek的全电动门架相结合,为客户提供机会,为其AGV的前端捆绑一个定制的解决方案。这种独特的全电动组合为客户节省了成本,因为它减少或消除了对液压部件的需求,如泵马达、油箱和软管,这些部件占AGV系统成本的很大一部分。

(3)防止产品损坏并确保交付质量

如果你的产品在运输过程中被损坏,那么加快产品的运输速度并不能帮助你。凭借几十年的专业知识,卡斯卡特已经能够设计和实施一系列的系统,帮助叉车操作员快速安全地将产品从A点运送到B点。

卡斯卡特提供了一套减少损坏的系统和配件,提高了操作员的效率和无损坏运送产品的成功率。液压力控制,即HFC™,是卡斯卡特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有纸卷夹和纸箱夹两种版本。它能自动感应提升负载所需的液压,并根据负载的重量来调整夹持压力。这可以防止过度夹持和压缩负载,或夹持不足而可能导致负载掉落,这两种情况都可能导致昂贵的产品损坏。像卡斯卡特的HFC这样的系统经常被用于电子商务环境中,以快速和自动适应不同的负载--从小型电子产品到大型重型家用保险箱--同时使用同一个夹具。HFC™的操作不需要司机做任何特殊的动作,使其成为一个快速、高效、方便司机的减损解决方案。

纸箱夹的级联液压控制力

其他减少损坏的解决方案包括。DTI™(数字倾斜指示器),通知司机适当的门架倾斜,以实现完美的垫子或货叉对齐,或者ForkSetter™,可以根据负载类型自动调整货叉位置,是搬运可变尺寸负载的理想选择。卡斯卡特的顺序循环电子压力调节器允许司机通过按下一个按钮来控制卷筒夹或纸箱夹的液压夹紧压力。这可以快速改变由驾驶室内指示灯指示的压力释放设置。还有属具传感器和指示器,可以为你的司机提供关于属具的移动和定位的有用的、提高效率的信息。

在仓库作业中,利润率很重要。当你面对大量物料搬运量时,即使是小的改进也能帮助你的底线。无论你是专注于优化速度、减少损坏还是最大化你的仓库空间--卡斯卡特可以帮助你找到改进的方法。除了这里提到的产品外,卡斯卡特还为仓库操作提供了一个世界性的可能性。在我们广泛的货叉、属具、门架和智能解决方案的基础上,我们还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以解决你面临的挑战。今天就咨询你的卡斯卡特代表,看看我们如何帮助你找到最适合你应用的独特解决方案。

或者在5月31日至6月2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Logimat上了解这些产品和更多的创新解决方案。卡斯卡特将在10号展厅的C67号展位展出。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美国卡斯卡特公司独资企业。美国卡斯卡特公司(Cascade Corporation, http://www.cascorp.com, NYSE:CAS),是世界领先的叉车专用物料搬运产品制造者,成立于1943年,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拥有制造基地,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球。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品种最齐全、产销量最大的叉车属具专业制造者。公司生产的各种叉车属具产品,使得标准叉车成为具有夹持、旋转、倾翻、推、拉和侧移功能的多用途、高效能的物料搬运工具。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提供个性化的产品。

2007年4月,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开始生产叉车货叉,目前能生产各种规格的标准货叉、抛物线货叉和特种货叉,并先后通过NACCO、LINDE、JUNGHEINRICH和TOYOTA的质量放行,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各国。

“先人一筹”是卡斯卡特今天在中国的真实写照,“止于至善”是公司始终不变的战略出发点。21世纪的中国,经济发展举世瞩目,物流领域商机无限。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正在继续改进和完善自己各方面的工作,为进一步缩小中国与世界先进物料搬运水平的差距,为全球物料搬运领域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