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ALFINGER AG:收购 GUIMA PALFINGER SAS 35% 的少数股权

2022-05-23 11:16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收购确保战略 2030 和帕尔菲格全球 Hooklift 战略的实施计划于 2022 年 5 月完成交易在 Caussade 捆绑钩式升降机的全球研发计划近日,PALFINGER AG(...

收购确保战略 2030 和帕尔菲格全球 Hooklift 战略的实施

计划于 2022 年 5 月完成交易

在 Caussade 捆绑钩式升降机的全球研发计划


近日,PALFINGER AG(帕尔菲格)宣布 从 Compagnie Générale Vincent SAS 手中收购 Guima Palfinger SAS (Guima) 35% 的少数股权,从而使 帕尔菲格 未来持有 100% 的股份。Guima 总部位于法国 Caussade,是帕尔菲格内钩式起重器和翻斗装载机的中心生产工厂,在 EMEA 地区拥有重要的市场份额,在 NAM 地区的出口份额也很高。

实现支持 2030 年战略和全球 Hooklift 战略

收购少数股权有助于有效实施帕尔菲格的 2030 年战略和全球 Hooklift 战略。帕尔菲格的首席执行官 Andreas Klauser 认为这是一个明显的优势:“这使我们能够实施我们的本地化战略,在该地区为该地区生产。我们在 2030 战略中定义的全球帕尔菲格组织的持续发展中迈出了重要一步。它将加快决策过程并使其更加灵活,同时迅速利用成本协同效应。”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作为 帕尔菲格(法国)的大股东,Vincent 家族仍然是 帕尔菲格 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并为整体业绩做出了贡献。

捆绑研发计划

此次交易使帕尔菲格能够整合跨产品研发计划,并进一步将挂钩式起重机开发站点 Caussade 整合到帕尔菲格公司的全球研发网络中。

未来增长的重要一步

决策的灵活性和速度对于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帕尔菲格首席执行官 Andreas Klauser 补充道:“收购这一少数股权使我们能够快速有效地对 EMEA、NAM 和 LATAM 地区的竞争对手和市场发展做出反应。”


关于帕尔菲格公司

帕尔菲格是一家国际技术和机械工程公司,也是全球领先的创新起重机和起重解决方案生产商和供应商。帕尔菲格拥有约 12,000 名员工、34 个地点和约 5,000 个服务点的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从客户的挑战中创造附加值。帕尔菲格始终坚持其作为创新、完整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道路,这些解决方案提供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可操作性,同时利用整个生产和价值链的数字化潜力。

帕尔菲格自 1999 年在维也纳证券交易所上市,2021 年实现创纪录的 18.4 亿欧元收入。2022 年,帕尔菲格以“庆祝 1932 年以来的未来”为口号庆祝成立 90 周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