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荷兰一公司推出一种创新的运输解决方案,为最后一英里电动货运展开竞争!

2022-05-20 09:30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arit Automotive 的电动送货车“HopOn”既是一种创新的运输解决方案,也是一个用于包裹服务的移动迷你仓库。现在出现在街头是合法的。“HopOn” Classic 的...

Carit Automotive 的电动送货车“HopOn”既是一种创新的运输解决方案,也是一个用于包裹服务的移动迷你仓库。现在出现在街头是合法的。

“HopOn” Classic 的装载平台上可以放置一个欧式托盘,“HopOn” Long 甚至可以使用两个欧式托盘。(图片来源:Carit)

总部位于荷兰明斯特的 Carit Automotive GmbH & Co. KG 展示了续航里程高达 90 公里的HopOn 电动送货车,尤其适用于最后一英里。由于其紧凑的尺寸,高速车辆可以很容易地运输到市中心地区或运输回任何面板货车的仓库。如介绍中所述,“HopOn”已获准用于道路交通,并可在所有城市交通区域移动。据制造商称,今年将生产 200 台。

Carit Automotive 董事总经理 Andreas Knappheide说:”我们公司的目标是开发一款真正的机动车辆,因为我们看到货运自行车在专业使用时会很快达到极限。“

第一步,Carit 开发了原型,然后让全国 CEP 服务提供商在真实条件下对其进行测试。结果是这种纯电动、高度可变的运输解决方案,允许高达 250 公斤的有效载荷。

“HopOn”只有 84 厘米宽,如果折叠在控制台中,任何货车都可以轻松携带。一旦到达相应的交付区域并且交付车辆已被卸载,面板车最终将用作小型仓库。

驾驶室向下折叠后,“HopOn”Classic 只有 60 厘米高,适合任何货车。(图片来源:Carit)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