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ubtex 将在 LogiMAT 展示其自动化的多方向侧叉和自走式平台运输机

2022-05-20 09:28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动多向叉车“PhoeniX”是在斯图加特展示的旗舰产品线。它可以举起和移动30吨以上。(图片来源:Hubtex)在重型物料搬运方面,“现成的 "解决方案是非常罕见的...

电动多向叉车“PhoeniX”是在斯图加特展示的旗舰产品线。它可以举起和移动30吨以上。(图片来源:Hubtex

在重型物料搬运方面,“现成的 "解决方案是非常罕见的。出于这个原因,来自德国富尔达的特殊叉车制造商Hubtex依靠其 "PhoeniX "和SF-X产品系列可为综合客户提供咨询,其中包括自动化、仓库优化和能源管理等主题,特别是针对无人驾驶设备。

当然,Hubtex 还在斯图加特(2022 年 5 月 31 日至 6 月 2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第 18 届 LogiMAT 内部物流展)展示了其旗舰 Phoenix 产品系列:用于装载能力高达 30 吨的电动多向装载机的模块化系统中的两个展品将从富尔达前往斯图加特。

展台上最引人注目的是2831系列的Phoenix,它专门用于搬运5吨以下的大批量货物,例如木材行业的面板材料--无论是在仓库内还是在仓库外。凤凰系列的所有车辆都可以轻松实现自动化。这种特殊叉车的几个型号已经作为AGV使用,特别是为门窗制造商搬运塑料和铝型材。

对于2022年,Hubtex已经把目光投向了客户软件系统中更大的整合深度。此外,现有的载重量超过30吨的车辆系列将在2022年陆续被菲尼克斯解决方案取代。所有车型都有电动转向系统作为标准配置,这确保了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能降低能耗和减少排放。

自1981年成立以来,HUBTEX Maschinenbau&Co. KG在输送机技术和物流市场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标准设备制造商停下来的地方,HUBTEX开始了。我们的核心业务是定制工业卡车,侧装载机以及用于长,重和大件货物的专用设备的制造。它们用于在生产和贸易公司最紧的通道中有效地运送物料和处理货物。为此,我们与客户严格按照各自公司或仓库的条件协调车辆。我们的概念具有最高的灵活性和多功能性。HUBTEX产品在技术和设计上树立了新的标准。

即使在困难时期,我们也会以极大的热情为客户服务。我们以同样的热情参加了影像电影项目。对于独特客户而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理位置以及在各种行业中广泛使用的场景反映了我们的多向叉车和特种车辆的种类繁多。 

但是,如果不是“ HUBTEX-TEAM”,这些都不存在。我们在富尔达的生产基地拥有约430名员工,我们每天致力于为客户创造独特的产品。

侧面装载机和特殊设备的工程技术综合知识使HUBTEX达到了今天的规模并获得了全球认可的市场地位。

对于我们来说,创新和质量是成功的关键。自公司成立以来,HUBTEX能够通过一系列开发和产品改进设定标准。通过与全球客户进行建设性对话,我们开发和设计了新的车辆,以最好地满足各种市场需求。

“客户是我们的雇主”-这一指导原则导致我们获得高于平均水平的动力以及持续的动力。员工流失率低是HUBTEX的典型特征。通过这种方式,公司保留了宝贵的知识,并根据客户的利益不断扩展知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