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马泰克将在LogiMAT 2022展示:来自其用户的挑战转化为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

2022-05-18 10:2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ogiMAT 2022在今年重新开放,这是该疫情开始以来的第一次。作为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展,它把握住了时代的脉搏,并提供了许多建立联系和相互交流的机会。德...

LogiMAT 2022在今年重新开放,这是该疫情开始以来的第一次。作为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展,它把握住了时代的脉搏,并提供了许多建立联系和相互交流的机会。德马泰克也有代表参加,并展示了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今年的LogiMAT上,各种迹象都表明会发生变化。这场大流行引起了许多动荡,对内部物流产生了持久的影响。电子商务、网上购物和消费者行为的改变再次得到了极大的推动,并给许多公司带来了新的挑战。德马泰克也知道这一点--在今年的LogiMAT上,他首先考虑的是一件事:客户的需求。

未来内部物流的五大核心挑战

自动化专家们这次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让我们一起解决问题!"为口号, 该公司自信地表示,德马泰克作为一个经验丰富、有能力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合作伙伴,能够与客户一起解决当今关键的内部物流挑战。

《Simplexity》已经提前发现了Dematic特别关注的内部物流挑战。

(1)基于数据的解决方案:

首先,是数字化的潜力--以及数据和基于云的解决方案的日益重要性。德马泰克希望通过智能软件和透明的数据点,使其客户的供应链适应未来的发展,因此,德马泰克正击中了时代的神经。

(2)提高交货时间的计划可靠性

因为数据透明度是德马泰克想要强调的另一个挑战的关键:满足交货期限--并创建强大的供应链,能够应对意外和不可预见的情况。在任何时候,知道哪个订单在哪里,是成功的电子商务企业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德马泰克为其客户汇集了所有的数据点,并恰恰支持了这一点--在不确定性增加的时候,透明度、可靠性和灵活性。为了在出现的机会和情况下实现最大可能的规划可靠性。

(3)成本管理——可靠透明

越来越多的不确定性不仅涉及交付期限,而且涉及具体的成本问题。德马泰克在此将自己定位为长期稳定的投资,并将自己视为眼界开阔的合作伙伴。"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在仓储物流和材料流动方面需要灵活、可持续和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在当前时代。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成为客户的一个持续和可靠的伙伴。通过自主分拣系统、基于数据的解决方案和智能软件,我们帮助企业优化和最大限度地发挥其供应链的潜力。"德马泰克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营销与沟通总监Thomas Meyer-Jander说。

(4)有效利用空间

这与德马泰克在的口号中,提出的另一个挑战有关:有效利用空间。空间有限的仓库,例如城市环境中的仓库,依赖于拣选系统的高可扩展性。德马泰克还希望通过多车解决方案和Autostore系统,帮助这里的客户在未来安全地定位自己的竞争优势。

(5)预先确定客户行为

然而,未来内部物流的核心固定点既不是自主性问题也不是数字化问题,而是客户本身。德马泰克知道,了解客户!这对于未来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发展至关重要。

了解客户及其需求,在与客户的对话中制定解决方案。这正是我们思考和行动的重点,市场部主管Thomas Meyer-Jander说:"我们希望帮助企业履行对客户的承诺"。活动旨在激励客户共同应对关键挑战,从而确保他们在整个内部物流价值链中的未来生存能力。

从5月31日到6月2日,在德国斯图加特,参观者可以与德马泰克的专家就未来内部物流的新兴机会进行现场和个人对话。

Dematic is a world leading supplier of integrated logistics and material handling solutions. Dematic Asia Pacific stretches from Japan, Korea and China in the north of the region, down through South East Asia to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Logistics for many businesses is a source of competitive advantage. Throughout Asia Pacific, Dematic has assisted many organisations to adopt innovative approaches to improving supply chain performance. Visit www.dematic.com for an insight into World's Best Practice logistics systems in a diverse range of industries throughout the region and around the world. We hope you enjoy seeing how Dematic and the region's leading organisations have tackled lead time improvement, accuracy, cost reduction and other critical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challenges.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on any of the solutions featured, please contact your local Dematic representative.

德马泰克是世界知名的自动化物流系统集成商。45年物料输送系统的专业经验源于全球最著名的起重机及组件专业厂商德马格。德马泰克在行业内扮演着多重角色,还是自动化高架库欧洲行业标准及规范的制订者和物流系统核心设备的生产及供货商。经过一系列名称调整后,原曼内斯曼及西门子的自动化物料搬运业务已完全融入德马泰克。全新的德马泰克总部位于德国奥芬巴赫,在全球主要市场设有地区总部及子公司,拥有员工4100人。销售、工程服务网络分布于欧洲、亚洲及美洲,核心产品包括堆垛机、输送机、分拣机、物流IT(如PDS、LCS等)。至今,已有5000个仓库与配送系统成为全球成功案例,已发展成欧洲市场的龙头、美洲市场的中坚及亚洲市场的新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