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推出高燃油效率的9系重型内燃平衡重叉车

2022-05-18 10:19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斗山,皮实耐用的高性能叉车制造商。该公司在近日推出了9系列叉车的最新成员,即重载的D160S-9系列,采用斗山全新的世界级DL06V(P)欧洲第五阶段兼容的内燃发动机...

斗山,皮实耐用的高性能叉车制造商。该公司在近日推出了9系列叉车的最新成员,即重载的D160S-9系列,采用斗山全新的世界级DL06V(P)欧洲第五阶段兼容的内燃发动机

在10.0-16.0吨的容量范围内有五种型号,这些动力强劲的柴油动力叉车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组合:包括出色的燃油效率、性能、驾驶员舒适度和安全性,使它们成为最苛刻的工业环境的完美选择。

DV160S-9是9系列首次提供的新容量型号,它是一台16吨(1,200毫米载荷中心)平衡重叉车,能够毫不费力地处理最重的货物,进行长时间的工作。

燃油效率提高了5%

新的高燃油效率的斗山制造的DL06V(P)第五阶段柴油发动机在超低排放和大幅降低运营成本方面带来了巨大的好处。与以前的型号相比,燃油效率提高了5%,同时作为热量损失的能量减少了20%。新发动机在寒冷条件下也能快速有效地启动。

值得一提的是,斗山最新的发动机设计完全符合欧洲第五阶段法规,并配备了柴油微粒过滤器(DPF)。在正常操作中,DPF的再生会在驾驶过程中自动进行--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确保不间断的全面性能。

新系列的一个节约成本的标准功能是多扭矩功能,允许操作员选择最适合任务的性能。经济模式将燃油消耗降到最低,减少不必要的加速;高模式增加动力输出,以满足重载工作的需求;而标准模式将输出保持在适合日常工作的水平。

反应灵敏的性能

强大而稳健的性能是有保证的。斗山的D160S-9系列有一个新的高度耐用的重型驱动桥,并配备了电子控制的3速ZF变速器,在处理重载时为驾驶员提供了每次平滑的换档和精确控制。

还引入了一个新的转向轴,其中包含圆锥滚子轴承,提供更高的耐用性。而且,重要的是,叉车的新负载感应液压系统根据所承载的负载自动调整,减少燃料消耗和长时间运行时产生的热量。

增强的人机工程学

新的光滑的驾驶室设计提供了更大的可视性,更多的舒适性和增强的人机工程学--为驾驶员提供了安全、高效操作的完美条件。

驾驶室经过巧妙的设计,减少了盲点,提供了更大的全方位视野。由于采用了全新的 "全浮动 "驾驶室设计,并改进了隔音效果,噪音已降至71db(A),振动也降至绝对最低。

车厢内的空气质量也得到了提高。通过在机舱内引入正气压和安装两个内部过滤器,驾驶员可以免受多尘工作环境的有害影响,使D160S-9成为砖厂和铸造厂的理想选择。此外,加热、通风和空调(HVAC)系统提供全自动温度控制,并可在手动模式下轻松调整。

信息一目了然

当涉及到人体工程学时,D160S-9的新驾驶室布局将操作员牢牢地置于指挥驾驶位置。一个集成的7英寸全液晶多功能显示屏被放置在接近眼睛的位置,加上清晰的开关安排,包括状态指示器和指尖控制(可选),可以毫不费力地进行操作,所有这些都有助于提高生产力和加强现场安全。

除了提供易于查看的叉车状态数据外,多功能显示面板还包括一个集成的维护管理程序、诊断功能和PIN码安全。当与可选的前后摄像头一起使用时,面板可以用来显示前进和后退的视图,帮助提高现场的安全性。重量显示器是另一个可选的附加功能。

油冷盘式制动器

标准配置包括斗山行业领先的密封式油冷盘式制动器系统,该系统几乎无需维护,与传统的蹄式制动器相比,使用寿命长达五倍。密封装置可以防止外界因素,如灰尘、水和砂砾,确保一流的制动性能,以提高安全性和生产率。

安全第一

安全是斗山整个新9系列的重中之重,这一点在前面提到的许多设计特点中都有所体现。此外,还有一些更突出的安全特性。操作员感应系统;LED灯;坡道起步辅助;后方物体探测系统(选装);自动倾斜调平(选装)。

维护变得简单

斗山还考虑了易于维护,改善了发动机和服务区域的可达性——驾驶室自动向后倾斜,最大可打开 60度。泵、刹车和转向压力检查口集中,便于检查和维护,电子元件集中,方便。

自1968年生产第一台叉车以来,斗山叉车一直致力于制造和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与卡特彼勒等高端制造商先期的技术合作,提高了自身的设计能力,并在1993年开始进行斗山叉车独有的模型设计,从而满足市场对高端产品的需求。

现在斗山叉车已成长为韩国最大的产业车辆生产企业,坚守着韩国国内第一品牌的宝座。截至目前,公司已具有年产3万多台的生产能力,全球市场销售已经突破50多万台。斗山已经成为全球重要的物流设备供应商。

在研发领域,斗山叉车独立开发了核心部件。同时,通过人机工程学设计,来最大程度地实现产品的人性化、提高驾驶员的操作舒适性,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斗山叉车不断致力于开发高功能及高品质的产品系列,目前已经拥有110多个机型的叉车产品及其他物流搬运设备。

斗山叉车已经获得了ISO9001、ISO14001、OHSAS 18001以及UL、CE、EMC、EC Noise Directive等许多国际性认证。在全球90多个国家设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并在全球许多国家设立了销售法人和部件供应基地,从而为用户提供及时、周全的服务。

此外,斗山在国际上获得了多种设计大奖,斗山叉车具备和全球最先进叉车制造企业并驾齐驱的技术优势。2000年曾荣获“World Best Award”世界最佳产品大奖 ;2005年获得最佳驾驶舒适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大奖;2006年到2008年连续获得英国叉车协会授予的安全性优秀产品的“Safety Award”大奖;2011年斗山推出的未来概念车荣获具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国际红点设计大奖。

斗山叉车坚守以人为本思想,满足顾客要求作为经营管理的核心,同时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满足顾客需求,提高产品价值,竭力打造成世界一流品牌。

斗山---一个值得信赖的物流设备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